成为一名企业家就是要走出去。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建立自己的存在。首先是定期与网络中的人交流。想想你能为他人提供的价值。你怎么能帮助他们?您是否能够将他们与可以进一步开展业务的人联系起来?你能提供一些其他类型的支持吗?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和亲自联系。参加社交活动和会议。充分利用圈子中所有出色的人,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始终提供帮助。

您还可以通过创建思想领导作品来建立存在。这些可以是视频或书面形式。哪些知识或技巧可以帮助他人,并诱使他们想从您那里听到更多信息?保持一致,对你在外面的东西要深思熟虑。

当你付出时,你会得到很多回报。一定要自愿。你会遇到很多很棒的人,同时对社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它还将吸引其他人加入您的业务,并使您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请记住,建筑存在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坚持下去,你会对结果感到惊讶。

需要一些帮助,还是有其他问题?与我预订关于企业家的咨询会议,询问专家平台。我的日程总是最新的,如果你愿意,你甚至可以记录会议。希望尽快与您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