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我站在硅谷中心的演示日活动外面。随着温度接近90度,我开始感觉到热量,而且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出汗的人; 随着各种各样的企业家从投资者到投资者的奔跑,你会感觉到空气中有一种明显的紧张能量。

然而,有些事情让我印象深刻。几乎每个企业家都专注于建立向外可持续的企业。从塑料包装的替代品到下一代牛奶替代品,这批企业家将可持续性利益作为产品属性放在首位和中心。此外,他们正在寻找与他们对更加公平和可持续的世界抱有共同愿景的投资者。

这有点令人惊讶,特别是当你考虑到硅谷在十多年前对绿色企业和清洁技术的打击有多严重时。从2007 2008年起,除了联邦政府在税收减免和补贴方面的40亿美元投资外,风险资本家向清洁技术企业投入了60亿多美元。仅Khosla Ventures一家公司就记录了超过10亿美元的相关投资。

我们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市场崩溃了。适当地,这使许多风险投资者从向外 “绿色” 或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企业中吓跑了近十年。然而,现在,随着气候危机变得更加严重,消费者对可持续企业的态度正在从根本上发生变化,并迫使企业采取行动。今年早些时候,沃尔特迪斯尼公司 (Walt Disney Company) 禁止所有主题公园使用塑料吸管,就在最近,万豪宣布,他们将从所有拥有和特许经营的酒店物业中逐步淘汰一次性塑料。

这很大。随着一批新的企业家以可持续发展为基本原则迅速开展业务,我们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其中最主要的是创造一种消费者不仅会喜欢而且会喜欢的产品。通过首先关注产品,企业家将能够说服消费者随之而来的可持续性价值主张。其次,企业家应该与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组织合作,这些组织提供至关重要的第三方信誉。

创造人们喜欢的产品

长大后,我曾经去过多伦多郊外的一家当地汉堡餐厅。虽然我会点芝士汉堡,但我的朋友现在是环境保护主义者,会点素食汉堡。“我不是素食主义者,但我觉得我为地球做得更好,因为肉类生产资源密集,” 他说。

“你真的喜欢那个汉堡吗?” 我回答。

“不!” 他诚实地回答。“但是我为自己关心的事情做出牺牲,并认为其他人也会这样做。”

不幸的是,他错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放弃既定的行为,以可持续发展的名义受益和奢侈品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我们专注于最大化消费。行为改变,尤其是与预防性益处有关的行为改变,通常令人烦恼且进展缓慢。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以前强调可持续性,牺牲其核心价值产品的产品面临重大增长挑战的原因。

然而,在过去的几年里,企业家已经走了一个重要的弯。新产品已经进入市场,至少达到并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了传统和不可持续的现有企业的标准。这方面的前沿和中心示例包括肉类替代产品,例如Beyond meat和Impossible Foods,而鲜为人知的示例,例如perennial,旨在为老年人提供乳制品的替代品。

企业家甚至转向包装创新。例如,Ever & Ever,Vita Coco的一种新的水产品,是由一个可以无限回收的铝罐制成的。这可以大大减少一次性塑料瓶的废物,其中100万瓶在世界各地每秒出售。

与可持续发展领导者合作

几年前,我与我的一个朋友就某家航空公司关于可持续性和浪费的主张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虽然航空公司声称他们超过20% 的 “废物” 是被处理的,但废物的类型没有特殊性。是餐饮浪费吗?是终端废物吗?由于没有证据和数据,我们无法达成任何协议。

消费者很聪明。他们现在期望任何可持续性主张背后的数据。他们不会再满足于模糊的要求了。对于企业家来说,最简单的事情是与领先的组织、非营利组织和倡导团体合作,以证实其产品对环境和可持续性的好处。仅仅声称你是可持续的是不够的,你必须证明这一点,并承诺在你公司的生命周期中做到这一点。这可能涉及重要的供应链审核,认证以及其他机制,企业家可以通过这些机制证明其组织的意识性质。

根据部门或重点,有许多组织可以合作。如果您专注于总体可持续性,则可以与CurrentState合作并进行审核。如果您正在与倡导组织合作,则350.org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合作计划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蒙特雷湾水族馆的可持续鱼类认证。

在营销方面,你可以与孤独鲸基金会 (Lonely Whale Foundation) 等组织合作,该基金会的塑料博物馆为可持续组织提供了推动有价值的媒体的机会,同时有意识地提高对一次性塑料挑战的认识。

媒介是信息

随着企业家和投资者将资源投入到这一领域,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正在卷土重来。我们可以从这些开拓者身上学到很多东西。首先,可以专注于打造用户喜爱的核心产品。其次,重要的是,要证实任何关于可持续性的主张,您需要与该领域的领先组织合作。但毫无疑问,经济和认真发展的机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