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我的生活很忙是轻描淡写的。

我是三个三岁以下孩子的父亲。我有40多个投资组合,我已经投资并积极支持。每周,我会收到1000封电子邮件,参加15-30次会议。

但是,我每周工作35-40个小时,去健身房5次,清理收件箱和任务清单,每晚睡8-9个小时。我几乎每天晚上都回家和家人共进晚餐。

我怎样才能应付这一切而不感到不知所措呢?我已经意识到管理压倒一切和寻找焦点的关键归结为三个基本规则。

从终点开始。

“从目的开始”是斯蒂芬·科维的《高效的7个习惯》一书中的第二篇人们。你呢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就不能保持专注。不知道你的优先顺序是压倒性的原因。

我如何将其付诸实践:

1.我反思我的悼词。

去年,我写了悼词。令人惊讶的是,你在最后思考你的生活时得到的清晰。查看迈克尔凯悦的书生活前进的一步一步指南,以制定自己的。

这样做的结果是变革性的。我感觉到一种内在的目标感和与我生命召唤的联系。我不断缩小,所以我不会一路上迷路,漂流到一个我不想去的地方。当我有那些糟糕的日子,我提醒自己那些最重要的我和他们可能会说什么在我的葬礼。这种联系会立即缓和任何只是暂时的糟糕日子。

2.我致力于每年实现10个目标。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在12月份留出时间反思过去的一年,并决定下一年要完成什么。这种反思帮助我一整年都保持专注

我从2016年开始每年写10个目标。对我来说,我经常看到围绕家庭、健康、人际关系、工作和经济自由的主题。2018年,我写了一个财务目标:“到2018年3月31日,每月减少500美元的开支。”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不知道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孩子们参加所有的活动,以及我们对外出就餐的热爱。好吧,那是2017年12月,到2018年3月,这个目标已经超过,现在接近每月600美元。

3.前一天晚上我写下了我的一天。

这种做法已成为我最喜欢的习惯之一。每天,在工作日结束时,我都会回顾自己当天完成的工作,并为第二天做计划。我设定了两到三件我想在第二天完成的大事,清理我的任务/项目清单,并重新承诺我的日程表约会。当我早上走进办公室时,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从哪里开始。

利用常规、习惯和技术工具找到优势

简单的习惯和例行公事会把意志力释放到最需要的地方。它们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决策疲劳,让你的一天更有效率。查尔斯·杜希格的《习惯的力量》进一步解释了这个概念。

我如何将其付诸实践:

1.我写下并回顾我的工作日启动和关闭活动列表。

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概念时,我很犹豫。这将如何帮助我完成更多的工作?所以有一天,我列了一张清单,上面写着我每天早上开始工作的事情和结束工作的事情。然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我发现我忽略了或没有始终如一地做的活动。我找到了可以优化的活动。但是,更重要的是,我找到了一个方法来描绘一天工作的开始和结束。

2.我每季度做一次个人回顾。

每隔90天,我就会缩小我的日常生活,并对其进行评估。我看我能消除什么,我能改进什么,我想改变什么。Tim Ferriss问了我两个问题:我正在做的20%的活动有哪些产生了80%的结果?什么是20%的承诺/人/工作造成了我80%的压力?

在我2017年第四季度的季度回顾中,我意识到我过度投入了。我看了看我的承诺,意识到有两个董事会我可以退出。我为每个人服务了四年多。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那时候我觉得这更像是一种义务,不再与我的人生目标和工作重点相协调。下台很难,但效果很惊人:在我的日程安排中,我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去寻找新的机会。

2.我用电子邮件沟通,而不是任务管理。

这种习惯很难改掉。电子邮件是用来交流的。如果你把它当作一个任务列表,那么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可以在你的任务列表中添加任何东西。跟上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开始处理电子邮件的本质:沟通。哦,我删除了手机里的电子邮件——我不需要一直处于通讯模式。

这样做的结果是大大减少了压力和焦虑。每次我打开收件箱完成一项任务,我都会看到更多的电子邮件。我会迷失在回应中,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忙,但效率不高。打破这个习惯使我从别人的优先事项中解脱出来,这样我就可以专注于我需要做的事情。那小小的实践加上时间,产生了巨大的成果。我怎么能做这么多?避免发送电子邮件。

学会说不。

没有。

写起来如此简单,但付诸实践却如此困难。格雷格·麦基翁的书《本质主义:纪律严明的追求更少,是对追求更少而说不的艺术的一次极好的深入探索。

我如何将其付诸实践:

1.我每天回顾我的生活重点和年度目标。

一旦你明确了你想要什么,对其他的一切说“不”就容易多了。伟大的敌人是善良的。

2.每次我说“是”的时候,我记得我也在说“不”。

考虑这个:每次你对某件事说是,你无意中对另一件事说不是。“是”会占用你生命中的时间,当下一次机会来临时,你没有时间说“是”。

3.我经常用“对不起,我有事先的承诺”来回答

之前的承诺是谁?我。不,我不自私。但如果我答应了别人的要求,我怎么才能抽出时间来工作和激情呢?这又回到了第一条规则——对你想要的东西要积极主动,而不是对人们想要的东西要被动。

当我第一次尝试这个的时候,我很担心。人们会发疯的。他们不会喜欢我的。他们将不再要求我与他们交谈、帮助或合作。原来这是一个活在我脑子里的假事实。人们最终尊重我,因为我清楚自己的优先事项和界限。而这些要求,好吧,看起来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难达到。

多年来,我一直是一个生产力呆子。我读过书,尝试过所有提到“GTD”的工具(摘自大卫·艾伦的《完成任务》一书)。但是,我不断地绊倒,感到不知所措,从来没有控制过自己。

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一些自我反省,连接点和新的资源,我意识到我错过了整个要点。

压倒不需要阻碍生产力。成功的秘诀很简单:从结束开始,建立习惯和常规去实现目标,不要害怕对每一个不能帮助你实现目标的请求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