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工作了几年,但认为你想成为自己的老板吗?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方法是拥有一家企业。

你可能没有从头开始创办公司的耐力。但是,您可以购买已经具有信誉的企业,并将其作为自己的企业。

在你寻找公司购买之前,有一些关键的事情需要理解。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将是一笔巨大的投资,因此您想做出最佳选择。这是你购买公司时需要知道的。

寻找与你的激情相一致的企业

当你决定拥有一家企业时,它需要的不仅仅是金钱。您应该对此充满热情,这样工作就不会像工作一样。

你什么时候最开心?是在为家人做饭,还是和朋友一起酿造啤酒?也许是当您在水上或浏览独特的精品店时。

无论是什么让您兴奋,这都是您的业务。您可以拥有自己的餐厅,啤酒厂,码头或商店。当您热爱自己的工作时,您将拥有更多的激情,这通常预示着更好的结果。

彻底研究销售业务

一旦确定要拥有哪种类型的公司,下一步就是寻找要出售的已建立的业务。

寻找的一些因素包括位置、价格范围和声誉。你愿意旅行甚至重新定位吗?除非您等待附近的企业出售,否则您可能必须四处走动。想想你愿意为你的新投资做些什么。

接下来,看看普莱斯。你的预算是多少?你会想争取位置和价格范围之间的理想平衡。等到这些因素调整,而不是做出冲动的决定,这可能是有益的。

当你找到一家有前途的公司时,你应该研究它的声誉。业务有什么问题,您如何改进它?请记住,即使所有权易手,您也会承担其中一些问题。

知道你为什么要购买待售的企业

了解公司为何要出售对成功至关重要。所有者是老了,准备退休,还是破产了?

你会想要寻找已经成功的企业,因为这些项目更简单。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笔好交易,并希望建立一家公司,则可以考虑一个正在苦苦挣扎的公司。

购买前,与当前业主进行深入交谈。有一个问题列表和你想看的东西。不要害怕询问月度和年度报告,以更好地了解它带来了多少收入。

你还应该问你是否有现有的债务需要处理; 如果建筑本身是最新的检查或需要更新的; 设备有多旧; 以及是否还有其他问题。

在你购买之前得到充分的信息将意味着以后更少的惊喜。

创建业务计划

一旦您确定了要购买的公司并意识到其缺陷,就需要制定详细的业务计划。通过购买现有业务,您已经有了基础。你要保留什么,必须要做什么?

了解投资地点和改进方式是成功的关键。考虑您企业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对如何实现这些目标有一个想法,并有条理。

你提前做的计划越多,第一天就越容易。

底线

对一些人来说,迈出一步成为公司所有者是一个毕生的梦想。您可以成为自己的老板,做出决定并收取利润。然而,还有一些事情需要考虑。在寻找购买商品时,您应该知道为什么要销售并制定详细的计划。选择一家与您的热情保持一致的公司-您将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