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领导者知道,行动胜于雄辩-爸爸约翰 (papa John) 的创始人约翰·施纳特 (John Schnatter) 最近以一句格言为例,当悲剧袭击了这家披萨连锁店的一名员工时,他以感人的姿态做出了回应。

工作人员戈登·沙弗 (Gordon Schaffer) 在田纳西州的一个地点工作时被武装抢劫犯杀害后,施纳特 (Schnatter) 跳上飞机参加葬礼,并亲自向悲伤的家人表示慰问。此外,田纳西州报道,Schnatter承担了所有医疗和fun葬服务费用。

一家人既惊呆又感动。

沙弗的姐姐德文·克罗宁 (Devan Cronin) 在Facebook帖子中写道: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这会触动约翰·约翰 (papa John) 公司办公室的高层,更不用说约翰·施纳特 (John Schnatter) 了。”“当他和我的家人谈论我哥哥的悲惨损失时,他显然心烦意乱,很明显,他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口惠而实不至。”

克罗宁补充说,他的出席 “比任何金钱捐赠都有意义得多”。

尽管Schnatter之前曾讨论过他独特的本土招聘流程以及他的员工管理策略,但这一最新举动应该成为一个令人心碎的例子,说明伟大的领导者如何带着一点同情心将他们的公司转变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