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希望因信披违规收监管函,股价17个交易日跌近30%】

因股东增持计划已到期完成但未及时披露,深交所日前向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希望”)下发监管函。监管函指出,新希望上述行为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 1.4 条和第2.1条的规定。深交所希望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中粮集团成被执行人,疑因借名买房过户纠纷】

9月27日上午,财经网产经由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已于9月25日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8350元,执行案号为(2020)京0105执22610号。另据天眼查关联案件信息显示,被执行人起源于湖北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名创优品指甲油致癌物超标1400多倍 此前碗被检出三聚氰胺不合格】

上海市药监局近日披露的抽检结果显示,名创优品代理的一款化妆品因三氯甲烷含量超标系不合格产品。对此,涉事名创优品店铺方面回应称,这些不合格商品去年被抽检,责任在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