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学的技能太多了,但是当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时候,你如何自信地行动呢?

你必须习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不舒服的感觉。无论是上台演讲,推出产品还是写书,我们都倾向于看到其他人这样做,并不正确地认为他们一直都很擅长。他们不是天生就知道如何自信地说话,推出成功的产品或写优秀的书。他们学到了,我们也可以。

自信地行动。

我们所有人都必须第一次做所有的事情,而且一开始我们都没有做得很好。在某件事上表现好或坏之间的区别通常是自信行事的问题。

正如迪尔伯特 (Dilbert) 的创作者斯科特·亚当斯 (Scott Adams) 所说: “我认为,在某些情况下,可以通过对自己的表现产生适当的错觉来提高自己的表现。四分卫可能会想象自己能够在100的时间内投出完美的传球,以便在一半的时间内成功。他会把自信作为一种有用的幻觉,因为在一些糟糕的失误之后,这能让他的能量保持平衡。“

我们倾向于避免我们不擅长的事情,仅仅是因为我们不擅长它们。不幸的是,这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如果我们从不做我们不擅长的事情,我们将如何获得好处?没错,我们不需要什么都擅长。但是,我们想要擅长的事情需要一遍又一遍地做,直到我们掌握它们为止。问题是我们不想做我们不擅长的事情,所以我们永远不会变得更好。

假装你很擅长。

不要放弃这个想法。如果您认真对待它,它确实有效。看起来受过训练、练习和熟练是我们在别人身上钦佩的,所以这也是别人想看到的。他们看起来很精通,但他们在假装。说真的。这是擅长任何事情的唯一方法,它充满信心地携手并进。

假装自己自信 (实际上是害怕的时候) 不要与过度自信相混淆。事实上,当我们在别人身上体验到过度自信是令人反感的,所以不要自己去做。但是,即使您的手剧烈颤抖,也要表现出足够的自信来上台并在拥挤的房间里发表演讲,这对于学习公共演讲的艺术是必要的。同样的道理也可以用于实践许多更有价值的技能。

假装你擅长某件事会让你自信地做足够多的事情,直到,你猜怎么着?你变得很擅长,你假装得越多,你就会变得越好。你想成为一名营销人员吗?开始营销。你想成为一名网页设计师吗?开始设计。

接受你会做的事。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们知道除非我们练习和练习,否则我们不能擅长某件事。然而,不知何故,当我们成为成年人时,我们往往不再想练习我们不擅长的事情。我们有这样的感觉,既然我们现在不是好作家,就不能成为好作家。我们说服自己,我们缺乏商业经验意味着我们不能成为企业家。这是错误的,您需要知道。我们只有通过创业才能获得商业经验。我们只有在失败前10点开始,才能建立一个成功的企业。

当我们拒绝假装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时,我们停止成长,我们停止学习,我们过着不充实的生活。

有意识地决定做一件你不擅长的事情。假装你是一个完全自然的人,无论你需要学习什么。自信地去做,知道你会犯错误,但更重要的是你会学习。记住,任何观看的人都会简单地认为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