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活和商业中,有一件事从未让我失望过: 尽我所能让自己变得更好。我知道这看起来太简单了,但它从未让我失望过。当我开始第一笔割草的生意时,这是我的救星,当我服用药物循环疗法时,它成为我们使命的核心。

更好地发挥作用不同于发挥作用。很多人可以有所作为,但你能有所作为吗?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使命对我和我的公司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我最初真正的创业努力之一是cookies。我们做了很棒的饼干,它们真的让人们开心。我们卖出了数十亿饼干。对我个人来说,问题是我不觉得自己在为更好的目标做出改变,因为那部分不见了,所以我继续前进。

当我致力于这个简单的想法并将其应用于我选择项目的方式时,我真正的潜力和获胜机会的大门为我打开了。这是我真正开始获胜的时候。当我运行计算机运动时,它后来与直觉手术相结合,目标是使用机器人来减少手术的侵入性,减少疤痕损伤,减少恢复时间,并通过提供更精确的操作使医生和患者的手术更容易。简而言之,我通过使用具有完美记忆,八只手臂,永不疲倦的机器人技术来使自己变得更好。你明白了。让我看到机会的是让我变得更好的概念。然后当我接手药物循环时,我做了同样的事情。这导致一家价值不到每股1美元的公司七年后以每股265美元的价格出售。

更好地发挥作用是一个非常大的简单想法。它已经成为我投资标准、日常运营和个人生活的指路明灯。如果它,无论 “它” 是什么,都不能通过 “为更好而有所作为” 的石蕊测试,我就别管它了。

当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这个简单的想法一直是从未让我失望的一件事。十几岁的时候,我的第一笔生意是割草。我十几岁的时候的目标不是登上福布斯400排行榜,而是简单地赚足够的钱让自己上大学。当我修剪草坪时,我意识到当我付出更多的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时,业主想给我小费或给我更多的工作。这甚至不是很困难。有时候,这是一个简单的微笑,要格外小心,以确保树篱完美地修剪,或者花时间让房主和我一起欣赏我的工作。

让自己变得更好是我今天的动力,它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确保你把这个概念添加到你现有的公司或初创公司中。练习让你在接电话、处理客户投诉、投资者问题方面变得更好,通过花时间提醒员工他们对你有多重要,或者拿起地板上其他人似乎都走过的那张纸。

如果你有一个新业务的想法,或者一些你知道可以让事情变得更好的行动,你有责任确保你做到这一点。当他们获胜时,您将永远获胜。无论是产品、想法还是简单的行动,当它可以让你做得更好的时候。意识到这一责任会给你一个永恒的目标,而目标是最高的动力形式。遵循这一责任并采取行动将建立信心,然后您将能够实现自己的真正潜力。

想法和信心是通往财务成功的桥梁。如果没有对能量、资源和持久性的持续信心,你就无法将产品、想法或梦想 -- 无论多么伟大 -- 带给尽可能广泛的受众。

通过正确的行动 (信心) 和适当的资源来增强真正有所作为的想法,可以创建强大的看不见的波长,从而消除以前认为的障碍和旧的,卡住的想法。我期待着看到您如何在这个星球上变得更好。我不能保证这会让你成为亿万富翁,但我可以向你保证,这条常识性的建议将让你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并对你是谁和你所做的贡献感到高兴。

发表您的想法,了解您和我如何一起改善自己。我一直在寻找能使自己变得更好的新合作伙伴和新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