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工作中举起重物并扔掉你的背?你并不孤单。劳工统计局说,每年有100万多名美国工人在时钟上受伤-通常是在乱扔东西时,他们不应该自己吊起。

到目前为止的解决方案?没有。与普遍的看法相反,即使是背带和背带 (您一直在Home Depot和建筑工人身上看到的那种) 也无法安全地帮助我们搬运货物。

现在,进入富通外骨骼,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对这个古老而严重的问题的答案。这是一种拟人化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从肩膀到脚趾的身体强化设备。翻译: 这是一种带关节的外衣,使穿着它的人具有超人的能力,可以举起各种沉重的工具,零件和其他有效载荷,就像它们像羽毛一样轻。

因此,如果工具 (或其他物体) 太重,想法是你可以长时间持有和使用所述工具,而不会遭受通常的背部、腿部等酸痛。

而且,这一切的运作方式也没有令人费解的火箭科学。为了增强佩戴者的力量和耐力,FORTIS只需将重物的重量 (重达36镑) 从佩戴者的身体通过外骨骼直接转移到地面上。为了抓住和举起重物,它使用了一种称为Equipois zeroog臂的抗重力 (看起来很怪异) 机械爪。就这样。

哦,如果你翻白眼想,“psssssh,36镑没那么重,” 那么想象一下举起一个15英尺长的独木舟,一个三岁的孩子或五加仑的水,基本上没有任何努力,一点感觉都没有,硬汉。这几乎就是你可以用绑在身体上的灵活的富通做的事情。

要查看富通的运行情况,请查看以下视频:

当然,你可以随身携带各种很酷的东西,但是富通是专门为使工业架空工作更轻、更容易、更不危险而设计的。而且,由于洛克希德是国防承包商,因此第一个尝试的幸运肌肉是武装部队的成员,特别是水手。美国海军正在测试其中两套外衣。

洛克希德公司说,它的强身西装可以通过300% 减轻佩戴者的肌肉乏力。它还可以将佩戴者的工作率提高两到27倍。这些bennies共同允许工人做他们可能不想做的事情: 工作时间更长。尽管不一定更难,至少在身体上没有。

如果这个东西在某个时候变得广泛可用,它可能会在许多行业得到应用 -- 基本上是任何处理库存的东西。

这不是洛克希德第一次尝试工作的外骨骼。2011年,该公司透露了一款比目前的产品要强大得多的exosuit。洛克希德公司的第一个机器人外骨骼被恰当地称为HULC,是为战场上的士兵建造的。笨重的液压推动的HULC由电池供电,用户一次充电可将高达200镑的负载拖至12英里。现在,这是我们想要的强项,呃,在我们的骨头上。

您最近遇到了哪些疯狂的应用程序,小工具和技术?通过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