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正在进行的专栏《文摘》中,Entrepreneur.com新闻总监Stephen J. Bronner与食品企业家和高管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如何将他们的产品带入客户的口中。

14年前,乔拉·桑金 (Jola Sonkin) 与母亲一起创办了一家蛋白质和小吃店公司gomabro时,她唯一的经历就是担任公立学校的拉丁老师-在建立消费包装商品品牌时没有什么可继续的,她说。但是桑金并没有被吓倒,而是说她倾向于对CpG空间的无知。

她说: “作为一名学校老师,我对天然食品行业一无所知,每天我都在处理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情况和要求。”“我不是假装自己做了,而是诚实的,我会问很多问题。我不害怕向我想卖给的人寻求帮助,结果我建立了一些令人惊叹的关系。“

现在,GoMacro可以在美国20,000多家商店中找到,包括CVS,Kroger,Sprouts,Trader Joe's和Whole Foods。该公司表示,已增长了500% 多个2014年2017年,其在自然杂货渠道中的市场份额约为7%。它被认为是酒吧类别的领导者。

图像

Sonkin和她的母亲Amelia Kirchoff是怎么做到的?

桑金说: “我和我妈妈所做的就是从我们的经验中汲取经验,为问题找到解决方案。”“这始终是将具有挑战性的情况转变为积极因素的机会,通过这样做,您自然会忠于自己的使命,与消费者保持联系并每天受到启发。”

这对夫妇的最初任务是通过食物治愈。Sonkin说,Kirchoff在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2003年后,发现了包括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在内的大量营养素的重要性。改变饮食后,基尔霍夫的健康状况有所改善。她想重新开始吃甜食,但在市场上找不到适合自己饮食的东西,于是她开始自己做饼干。事实证明,它们如此受欢迎,以至于Sonkin开始出售它们。

她记得自己第一次向当地一家保健食品商店出售时所经历的恐惧。桑金说: “我和所有拿着杂货的人站在一起,拿着我妈妈的饼干。”“我是如此紧张,从字面上发抖,我只是继续向收银员讲述了我妈妈的整个故事。我只记得她看着我说,'我只是收银员。'“但是在收银员的敦促下,桑金会见了商店的买家,使GoMacro走上了成功之路。她在GoMacro推出一年后辞职 -- 当然是在学年结束时。

她说: “进入一个我不知道规则是什么的行业对我来说是不合情理的。”“如果我知道所有的规则,我就会被吓倒,我永远也不会大步走进第一家商店并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