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约会网站plenty of Fish被IAC/互动子公司Match Group收购,该公司最近宣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大量的鱼以5.75亿美元的现金卖给了比赛组。

36岁的马库斯·弗林德 (Markus Frind) 是总部位于温哥华的Fish of Fis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Frind告诉《商业内幕》,他开始了大量的鱼类2003年,“以此来改善我的简历。”

“当时有一种新的编程语言叫做asp.NET,我不喜欢看书,所以我只是在两周内创建了这个网站,然后人们开始注册,这让我非常惊讶,” 他说。“它从那里爆炸了。我并没有计划创建一个约会网站。这只是我创建的一个非常大的附带项目。“

Frind在创立plenty of Fish之前是一名开发商,他在没有任何风险投资资金的情况下建造了该网站。他保留了拥有75名员工的公司的完整所有权。

“当我发现风投是什么时,我已经赚了数百万美元,我认为没有必要筹集资金,因为我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 他告诉《商业内幕》。“这是一家盈利的公司,没有必要筹集资金。”

Fish与Match的交易将在今年年底结束。Frind说,拥有9000万注册用户和360万活跃日常用户的大量Fish “立即获利”。

2008年,frind告诉《纽约时报》,他的网站每年的净利润约为1000万美元,他每周只工作10个小时。现在,他说,他的工作远不止这些。他告诉《商业内幕》说: “这很有趣,一旦您开始向公司增加人员,您必须工作的时间就会增加。”“我们现在有75名员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一直在正常工作。"

Match Group首席执行官Sam Yagan在一份声明中说,他对大量鱼类感兴趣已有10多年了。“随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人使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约会应用程序,Fish的大量加入既将新成员带入我们的产品系列,又加深了我们与整个产品组合中的用户之间的终生关系,” 他说。

那么,知道您正在为项目支付数百万美元,最终达成交易的感觉如何?“我不知道,” Frind告诉《商业内幕》。“这里还是挺新鲜的。这是非常超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