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4的结束,专业人士和企业主正在投入时间来规划他们的2015承诺和目标。常见的业务和专业规划主题与销售增长,财务管理,营销方法和持续教育有关,但是,由于联系和建立关系是大多数企业成功的共同点,您应该对 “新关系计划” 同样有意识。

大多数成功人士都会同意,您的职业生涯和生活轨迹将取决于您建立的关系和所拥有的经验。无论您是个人企业家,团队负责人,甚至是希望最大化大学经验的学生,请使用以下格式来制定建立关系的计划。

识别

在回顾了您要2015年完成的工作之后,请考虑要取得成功所需的关键人员或类型。您的联系人列表中可能已经有这些人,但是谁是可以加速您实现目标的新关系?

关系 “目标” 的规划应该和收入目标一样仔细。它们可能是你实现收入目标的原因。子弹指出你未来的关系,就像你会指出你的年终目标一样。不断反思并与他人分享。你的收入目标会导致一种暂时的成就感或失望的明年12月,然后一个重新评估的集合将出现在2016。你的关系目标有潜力帮助你在余生中成长。

确定您需要在整个2015中建立的10种最关键的关系。

双向街道

现在你知道你想在来年见到谁了。在你自信地伸出援手之前,你应该有一个好主意,如何以 “双向方式” 帮助这些人。你已经知道你的公司、服务或产品如何可能帮助他们,但是你需要考虑你的联系如何对他们的目标有用。想想你的网络如何提供帮助,你总是会问,“你想联系谁,我能帮上什么忙?”

思考并向后工作

就像您正在计划销售目标或财务目标一样,从大做起,然后重新工作。大多数业务计划将从年底的收入目标开始,然后您向后学习以了解必要的每月和每周数字。你应该对你的联系人有类似的方法。

例如,如果在2015年底,你想与财富1000强公司的fiveCEOs建立关系,那么就向后研究那些首席执行官可能与谁联系,以及你如何每月、每周和每天利用你现有的联系人来弥合差距。

显然,如果你可以被一个共同的朋友或同事推荐给这些联系人,信任级别开始更高,并且更容易进门。没有人会争论个人介绍的价值。

然而,保持工作联系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联系到你想见到的人。对于一些项目,你可能没有timethattuts的奢华。需要一点勇气和缓和期望的捷径是通过电话或LinkedIn消息 “冷淡” 人们。记住,捷径更快但更难。如果捷径很容易,它将被简单地称为 “方式”。

要建立的语言

当通过LinkedIn或电话联系新联系人时,请使用类似于以下语言的语言:

“约翰,我知道我的名字可能对你不熟悉。(如果您有一个共同的朋友或联系方式,请在此处分享)。我正在努力安排一个时间,我可以向你介绍自己,了解你2015关注的事情,并告诉你我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关注的事情。从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我们是否可以成为彼此连接适当联系人的资源。至少,这将是波士顿地区 (或医疗技术或您共同的地理区域或行业) 的两名专业人员聚在一起。你会反对在新年早些时候打电话或开会喝咖啡吗?“

商业计划经常在4月傻瓜日变成一个笑话,因为全年很少对其进行审查和反思。遵循您的关系建立计划,您将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每年看到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