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正在进行的系列中,我们将分享来自真正的企业家的建议,技巧和见解,这些企业家每天都在进行商业斗争。(为了清楚起见,已对答案进行了编辑和浓缩。)

你是谁,你的生意是什么?

我叫本·德·卡洛 (Ben de Kalo),我是二手珠宝市场Worth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相关: 这位企业家说,宠坏你的客户,让送货成为他们一天中最美好的部分

是什么激励你去创造有价值的?

当一个人想出售他们的二手珠宝时,这通常是非常困难的。当地的珠宝店或当铺通常会低估您,而eBay对买家有信任问题,因此人们最终将珠宝放在抽屉或银行金库中。全国各地的抽屉里有价值约1万亿美元的钻石。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家庭是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

我知道钻石行业没有流动性,也没有透明度,所以我看到了一个巨大的市场,准备颠覆。我了解到,人们 (主要是女性) 在改变生活的事件中 (例如porce或获得遗产) 需要安全且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来出售珠宝。

值得与其他公司有什么不同?

Worthy是世界上第一个以true worth出售二手珠宝的消费者到企业 (C2B) 在线市场。我们的拍卖模式将消费者放在驾驶座上,每天将数百名行业买家带到餐桌上,看看最新的美国家用珠宝 “矿山” 必须提供什么。

你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是什么?

了解钻戒、耳环手镯背后的人的重要性。我们开始了解我们的客户。这一切都是关于人的,这一切都是关于透明度和提供优秀的、值得信赖的服务。我们非常一致地帮助我们的卖家继续前进。porcee想要解锁戒指的价值,继续前进并重新开始。我们听到了她想用这笔钱做什么的非凡故事。这对她和我们所有人都有力量,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正在帮助她。

关于你的筹款工作,你能分享什么建议?

我们通过获得一些一线投资而起步,后来我们筹集了大量资金。在每次加薪时,我们最终筹集的资金比我们计划的要多,尽管这意味着更多的稀释。对于我们来说,这始终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因为通常情况下,所有事情都比您的计划花费更多的时间。我还了解到,可以对您不满意的投资者说noon,或者您有理由相信他们不是一个很好的匹配者。这些投资者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你的合作伙伴,也是在雨天。

相关: 这对夫妇建立了一家公司,使绘画不再是麻烦

“企业家” 这个词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企业家必须是一个有远见的人,目标非常高,并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当事情进展顺利时,一个好的企业家不会浮肿,因为他们知道这可能不会持续下去。当事情恶化时,企业家不会感到沮丧,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可以找到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