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受到启发了吗?企业家很高兴宣布我们与foundermade的未来美容峰会的合作伙伴关系。

消费者发现平台和活动系列FounderMade将于6月2日星期五在纽约的Spring Studios举办他们受欢迎的美容峰会。美容企业家,投资者,分销商,零售商和有影响力的人都将出席。

联合创始人Navi Ganancial表示: “美容行业有如此多的创造力、激情和创新,所以我们很自豪能够为企业家、品牌、零售商和投资者提供一个空间,让他们能够进一步联系并希望合作。”“Founder制造的使命是帮助人们建立他们的业务,所以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今年的峰会带来了哪些令人惊叹的伙伴关系和机遇。”

为期一天的峰会还将召集行业领导者,在从创新,投资到分销等各个领域的小组讨论中分享他们的坦率见解和建议。演讲者将包括beauty evolution和Bobbi Brown化妆品的创始人Bobbi Brown,Murad的创始人Howard Murad博士和Harry Josh Hair的创始人Harry Josh。

如果您是一家较新的公司,并且想从峰会中获得更多收益,他们还将举办鲨鱼坦克式的投球比赛,您可以在2017年5月19日之前进行比赛。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价值超过 $10,000的奖品。

Founderedure精心策划了一流的公司,加入他们的Discovery Lounge,新品牌可以与未来的合作伙伴联系,找到投资者,并与零售商和媒体分享他们的产品。

准备好参加了吗?您可以访问foundermade了解更多信息,并在门票用完之前获得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