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界限不是创造一堵墙,而是创造一份协议。”

最近,这个世界上发生了很多事情,关系受到侵犯。我们每天都在看到 # MeToo运动,好莱坞有这么多人站出来。

问题不仅发生在亲密关系中,还发生在商业、家庭、友谊等方面。几乎所有这些都源于越界。

边界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创造和支持的东西。但是我们不能只创建它们,我们需要传达它们。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生活中的人们清楚我们的界限,并在他们越过的那一刻表达自己。

您是一个美丽的人,值得您去做,因此请确保其他人意识到这一点。

我知道这很难,你可能担心被解雇或失去你身边的人。你不能焦虑,因为最终,那份工作或那份关系不会让你快乐。事实上,失去它会给你带来新的机会。

表达和尊重你的障碍的最坏情况是,事情会变得更好 -- 即使这意味着继续前进。

在这一集中,令人惊叹的克里斯·李再次加入了我们的行列。李在我的节目上的次数比任何人都多 -- 从第36集开始,现在已经有13次了。

每次我们让他播出时,他都会给我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洞察力,并且通过一些巨大的转变一直在我身边。他帮助我摆脱了过去,并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建立了更好,更牢固的关系。

李是一个肩负着一颗心改变世界的使命的人。李一生中度过了30多年,通过研讨会,指导和参与媒体,最终教会人们如何过上富裕,繁荣的生活,改变了全世界成千上万人的生活。

他今天加入我们,就如何增加自己的价值,学会设置界限以及如何与自己建立最重要的关系提供见解-在第580集。

在iTunes、Stitcher Radio、Google playorTuneIn上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