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年3月16日,一系列爆炸震撼了圣路易斯市。当天下午下午3点时,第一座建筑倒地。在随后的几个月中,将有30多个建筑物变成瓦砾。

被摧毁的建筑物是现在臭名昭著的住房项目pruitt-Igoe的一部分。pruitt-Igoe住房项目1954年开放时,被认为是城市建筑的突破。pruitt-Igoe占地57英亩,横跨圣路易斯北侧,由33座高层建筑组成,并为周围人口提供了近3,000套新公寓。

pruitt-Igoe的设计采用了现代建筑的尖端思想。设计师强调绿色空间,并将居民挤在高层塔楼中,并享有周围城市的美丽景色。这些建筑物使用了跳闸电梯,仅在第一,第四,第七和第十层停靠。(建筑师认为,强迫人们使用楼梯会减少建筑物的人流量和交通拥堵。)这些建筑物配备了 “牢不可破” 的灯,这些灯被金属网覆盖,旨在减少破坏行为。地板上设有公共垃圾槽和大窗户,以自然光照亮走廊。

从表面上看,pruitt-Igoe是现代工程的证明。实际上,该项目是一场灾难。

普鲁伊特-伊戈埃故障

一旦附近的麻烦制造者听说灯具被认为是牢不可破的,他们就接受了挑战,并向灯上洒水,直到它们过热并烧毁为止。

接下来,他们捣毁了垃圾槽,打碎了窗户。根据一份报告,明亮的新走廊有很多破损的窗户,以至于 “可以直视另一侧”。

圣路易斯房屋委员会计划使用租金收入来支付建筑物的维护费用。在大型项目开放后的几年中,随着人们迁出城市,圣路易斯的人口开始下降。由于租户少于预期,并且破坏行为的发生率不断增加,因此建筑物没有固定。

不久,pruitt-Igoe的现代设计开始加速其衰落。突然,停电梯对行为良好的公民构成了危险,他们被迫穿过额外的走廊和危险的楼梯,只是为了进出公寓。随着犯罪活动的增加,更多的东西被打破了,更多的人搬走了,更少的钱进来了。

1972年,该项目开放不到20年,圣路易斯房屋委员会计划拆除并炸毁了整个3600万美元的综合大楼。

这个以圣路易斯拱门为背景的普鲁伊特-伊戈埃拆除的标志性图像成为现代建筑和城市更新失败的象征。

图像

普鲁伊特-伊戈 (pruitt-Igoe) 占地33英亩,占地57英亩的布局忽略了有关城市如何发展和发展的传统知识。我们星球上几乎每一个繁荣和成功的城市都是有机和不可预测的。建筑物根据需要弹出。城市街区逐渐扩大。

我们倾向于低估旧观念是有原因的:

乍一看,我们只是看到一个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的想法。我们错误地认为熟悉的想法提供了平均的结果。“每个人都是这样做的,所以不可能有那么大,…对吗?”

我们无法理解的是,基本面不仅是好主意的集合。基本面是好的想法的集合,超过了成千上万的坏想法。

例如:

健身。几十年来,无数运动时尚的兴衰。新的训练风格开始流行,几年后才被另一种取代。在我们追求健康的过程中,我们追求最新和最好的产品,尽管无聊的基本面 (例如每周举重三次或每天散步) 已经超过了以前的所有时尚。

企业家精神。简单的基础知识,例如建立更多的销售电话,这是企业家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区别。正如Starfighter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麦肯齐 (patrick McKenzie) 所说,“我们的秘密武器是耐心执行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因为这实际上是一个竞争障碍。”

阅读。今年畅销书中有一半充满了今天看起来很聪明的想法,但在不久的将来会被证明是错误的。从现在开始的十年中,仍然只有少数人会被持续阅读。这些书-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书-是您想要阅读的书,因为它们充满了持久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旧书可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价值。

继承知识的力量

pruitt-Igoe街对面是更传统的住宅区,名为Carr Square Village。与pruitt-Igoe不同,Carr Square Village是一个较小的低层建筑群,具有更传统的设计。它建于pruitt-Igoe之前12年,但尽管年龄较大,但Carr Square Village仍然比pruitt-Igoe持久,并且在同一社区中犯罪率和空置率都较低。

这是否证明我们应该以坚持基本面的名义放弃创造性思维和创新?当然不是。但是我确实相信pruitt-Igoe的故事是我们低估继承知识的趋势的一个例子。

此外,我想建议,有时要做的创造性的事情是实际上比其他人更一致地实践基础知识。大多数人没有充分利用他们已经拥有的知识。正如我之前写的那样,“每个人都已经知道” 与 “每个人都已经这样做” 非常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