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者生存不仅仅是达尔文的进化论: 这是一个简单的事实,即资本主义的核心倾向于 “最优秀和最聪明的人”。伟大的演员查德威克·博斯曼 (Chadwick Boseman) 突然去世,这表明他在过去四年中一直在与结肠癌作斗争。值得注意的是,结直肠癌是美国癌症死亡的第三大原因。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包括《黑豹》在内的大部分查德威克的地标性电影都是在这一时期拍摄的。这让我思考,如果这位标志性演员透露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他是否会得到同样的机会。我相信答案是否定的,有几个原因。

癌症死亡率不成比例地困扰着黑人

首先,我们经常假设癌症是死刑。作为耶鲁大学的分子肿瘤学家,我直接知道早期诊断通常与更好的生存率相关。不幸的是,对于许多有色人种,尤其是黑人,癌症通常被诊断为更晚期,由于快速扩散,这固有地使治疗更加困难。

在结直肠癌的情况下,美国癌症协会报告说,新病例和死亡人数在黑人男性中最高,他们也倾向于在比其他种族更年轻的年龄和更高级的阶段被诊断。此外,在黑人社区中,这种疾病的筛查较低,这可能是由于对结肠镜检查的厌恶以及可能与较低的社会经济因素有关的其他因素。暗示是可怕的,因为无知不再可以原谅。无论规模大小,公司都必须为其经理提供包括可靠医疗信息在内的资源,以确保无论健康状况或种族如何的工人都能获得最佳支持。

ADA政策不能完全支持生病的员工

其次,很明显,工人可能会选择隐藏自己的健康状况,以避免惩罚性措施,例如由于对健康的担忧而无法获得医疗保险资格或被晋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为了能够从美国残疾人协会 (ADA) 和《康复法》中获得福利,人们需要向雇主透露他们的健康状况。根据美国劳工部: “只有当你向适当的机构披露你的残疾时,雇主才需要提供与工作相关的住宿。”显然,这变成了一种 “Catch-22” 的情况,由于我们生活在一个越来越虚拟的世界中,要求我们一直 “处于” 状态,这一事实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

一些员工忽略或不报告疾病

第三,我们天生就知道,即使是最健康的工人,每年也至少有一个病假。然而,许多人经常会通过疾病来减轻担忧并最大程度地提高团队凝聚力。此外,许多家长现在被迫做学校老师和远程工作者的 “双重职责”。今年秋天,除了全球健康危机之外,公司还必须双重管理流感季节,这让经理和工人都感到不安。为了使员工在 “新常态” 中蓬勃发展,经理必须更加灵活地适应员工的要求,并为透明度和开放沟通提供最佳环境。

精神卫生问题也构成了一个主要问题

第四,在大流行期间,焦虑水平激增。重要的是要强调精神卫生是我们整体健康和福祉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幸的是,非洲裔美国人比白人不太可能寻求治疗,例如焦虑,也更有可能过早终止全国精神疾病联盟的治疗。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之一是黑人社区中经常与精神卫生有关的污名。幸运的是,在大流行期间,远程医疗特别是精神卫生管理的使用激增,以应对工人,特别是千禧一代,他们正在寻求提高焦虑水平的解决方案。

在工作场所寻求归属感是人类的天性。然而,根据人才创新中心的说法,三分之一的非裔美国人说,由于种族或种族,他们在工作中感到不适。为了让员工在工作场所茁壮成长,他们需要同事和经理的支持和认可。此外,对大多数人来说,工作不仅仅是打卡钟。工作给了我们一种目标感,并且在与慢性病作斗争时: 正是这种目标感和支持感促使您不断克服各种困难。

综合起来,很明显,美国工作场所是一个努力应对全球健康危机带来的社会经济、心理和生理负担的工作场所。最近发生的事件还以令人痛心的方式强调了系统性和制度性种族主义,阐明了少数民族,特别是非洲裔美国人的挑战。因此,美国企业被迫重新考虑其目的。股东价值最大化不能简单地用生产率和盈利能力来衡量。新的商业模式将员工健康放在利润之上。问题仍然在于这种 “员工至上” 的方法是否会继续存在,特别是在资本主义经济中。

在社会政治意识增强的时代,“人人平等” 也必须适用于那些与疾病作斗争的人,包括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我们不能再允许我们的工人,特别是非裔美国人和其他少数民族默默受苦。支持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