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戴维斯 (Nicole Davis) 是一位退休的美国室内排球巨星,也是由西雅图海鹰队主教练皮特·卡洛尔 (pete Carroll) 和高性能心理学家dr创立的 “竞争创造” (Compete至Create) 的心态教练。迈克尔·热维斯。她曾两次获得奥运会银牌得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 (即使不是最好的) 之一。

如今,她通过专注于恢复,正念和其他关键例程,帮助商业专业人士成为自己的最佳版本。在我们的聊天中,她讨论了她的职业生涯,她学到的教训,并传递了一些有价值的高性能技巧。

学会少做

“在我开始正式训练我的思维之前,我曾两次参加奥运会。我曾经参与迈克尔·格维斯博士所说的 “做更多的事情” 模型。因此,当我们每天训练八小时时,我会要求做额外的代表。我需要那些额外的代表来感觉良好并产生信心。但是陷阱是,如果最后一个代表不好,它就会种下怀疑的种子。我现在知道的是,不断需要做额外的工作,让我觉得我已经足够了,焦虑就产生了 -- 不知道事情是否会成功,不知道我是否足够。"

寻找轻松的心态

“我曾经担心我是否能够在特定的一天携带它,而这种担心会加剧竞争的压力。我现在知道的是存在并筛选噪音并真正获得信号。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训练您的思维以寻找安静-正念或冥想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我们可以使用的最大的重置按钮之一就是深呼吸。因为我们的呼吸发生在当下,并产生了一点放松反应。从放松的精神状态,你可以进入心理意象,以表现和定义成功。我不再根据结果来定义它,而是专注于我想如何露面和表达自己。”

训练你的头脑在艰难时期微笑

“在我加入美国队的12年中的前8年,我没有正式训练我的思维,我们有一种功能失调的文化,所以每天都让我感到非常难过。”我没有一个过滤器来庆祝小胜利。大多数时候,我离开体育馆时都会以某种方式感到失败。不幸的是,这是我们经常看到的东西: 在他们的手艺中表现出色的人,他们的个人生活完全被搞砸了。他们完全康复不足,有精神卫生问题。这样的生活最终限制了我们成功和体验快乐的潜力。但是你可以训练你的头脑去识别快乐。你可能会处于非常困难的境地,微笑,因为你知道好事是在另一边。“

不停地忙碌是表现不佳的秘诀

“作为一名年轻的运动员,我超越了所有人,我努力奋斗,这与我在大学期间的成功直接相关。然后我来到国家队,意识到忙碌是先决条件。每个人都在世界舞台上努力工作。不同之处在于你能以多快的速度学习和迭代,1% 变得更好 -- 如果你还没有康复,或者你非常焦虑,这真的很难做到。

“当我退休并跳入公司环境中工作时,我了解到很多人认为说 '是的,伙计,昨晚我睡了五个小时,我在磨。'但实际上,您的意思是,“我现在是次优的,出于某种原因,我认为这很酷。”

恢复需要成为日常工作

“康复和自我保健是精英表演世界舞台上的内置机制。你需要以一种真正聪明的方式每天恢复,这样你就可以在第二天的身体、情感和认知上把它推到绝对的极限。否则,这是一条非常非常快的燃烧之路。

“我要对企业家说的是,科学真的很清楚,这种 '努力奋斗' 的心态是一种短期的高性能方法,但这是不可持续的。这会导致乏力和倦怠,并使您的人际关系蒙受损失。那次经历并没有太多的快乐。因此,如果您不想享受自己的乐趣,那就去吧!但是要知道,有一种更好的方法可以同时找到最佳表现和快乐。”

竞争创造是在西雅图的9月27日上举办 “寻找掌握” 现场直播。迈克尔·热尔韦博士采访一位惊喜的客人时,参与者可以购买门票加入亲密的观众。妮可·戴维斯也将出席这个独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