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继续以令人震惊的眼光开始新的一年。在被评为表现最差的货币2014年仅两周后-就在丝绸之路所谓的创造者的审判中发表开幕词的第二天-虚拟货币已跌至200美元以下。今天凌晨,消费者信心摇摇欲坠,跌至170.08美元的低点,低于一天前的244美元左右,30%。

根据CoinDesk比特币价格指数,快速下降的cryptochash的价格现在逐渐回升至200美元,在发稿时徘徊在194美元左右。自2013年10月以来,比特币的价值从未跌破200美元。它在2013年12月年达到1,130美元的峰值,创下了4年历史的数字货币的历史新高。

同时,根据Bitcoinity的数据,在价格暴跌期间,全球比特币交易所的交易量 (主要是卖出订单) 激增,每分钟的交易数量增加了三倍。

比特币价格自由落体,加上采矿难度增加,本周刺激比特币云矿业公司CEX.IO暂时停止服务。该初创公司在1月12日公告中表示: “CEX.IO云采矿服务的暂停只是一种强制性的临时措施,云采矿成本超过采矿利润的结果。”CEX.IO代表告诉CoinDesk,该公司只有在虚拟货币价格升至320美元以上时才会恢复采矿业务。同时,CEX.IO表示将继续运营其交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