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工业是江苏传统优势产业,为了提高本土纺织业企业市场竞争力,税务部门组建专项服务组,走访纺织服装行业一线,嵌入生产过程,为企业把脉献计,“一户一档、一企一策”,积极宣传减税降费税收政策,让企业充分享受税收红利,引导企业加快产品升级转型,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国民品牌竞争力。

如皋市泰雅特针织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锋介绍,随着品质消费渐入人心,企业从布料选择到设计加工,融合了更多技术与文化内涵,受到市场的一致好评,推动企业朝着高质量的目标发展。目前企业主要客户是海澜之家等国内知名品牌,在手订单2600万左右,较去年同期增长20%,经营形势向好。

如皋市税务局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问题,办好惠民实事。“一直以来,税务部门提供定制化服务,让我们做得更好、更规范,近几年纳税信用评级均为A级,这让我们不管在融资和竞标中都更有优势。去年企业享受出口退税108万元、固定资产进项税设抵扣50万元、社保费减免近10万元,减税降费带来的真金白银后续全部用于产品的设计和设备的更新,助力企业行稳致远。(王蓓蓓 张焕琦 席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