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产经讯 2月26日下午,ST加加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宣布董事会于2021年2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红霞的书面辞呈,由于个人原因,李红霞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红霞将担任公司董事长高级顾问,除此之外,辞职后李红霞不在公司及子公司担任任何其他职务。

另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周建文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以下为周建文简历:

周建文: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7年,公司创立元年应聘进入公司,1997-1999年担任公司销售部湖南市场省区经理,2000-2008年担任公司湖北省区经理,2009-2018年担任福建省区经理,2019-2020年,担任长沙加加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七部营销总监,2020年8月至今,担任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建文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00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振之外甥女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肖赛平配偶之外甥女婿,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杨子江先生之表姐夫、除此以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不涉及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