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新年快乐!”

随着主持人带领全场观众倒数5秒,“梦之蓝M6+”出现在央视春晚的大屏幕上,陪伴全球华人共同迎接“牛气满满”的农历新年。当零点的钟声敲响,万众瞩目,全民狂欢,新的希望正在每一个人心中升腾。

这是“梦之蓝M6+”第二次亮相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去年的鼠年春节“梦之蓝M6+”也被央视选中陪伴全球华人迎接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814

自1983年首次举办,央视春晚已成为全球华人春节中必不可少的年俗之一。央视春晚一度创下高达41.6%的收视神话,我们早已不能用电视综艺晚会来概括春晚,他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属于全球华人共同的文化情感纽带。而对于陪伴全球华人零点报时的民族品牌,历来也备受央视与大众密切关注、严格遴选。在中国这样人口超14亿的国家,唯有能够引领行业潮流并与消费者产生深度情感共鸣的品牌,唯有消费者高度认可的品牌才能获得陪伴全球华人跨年的殊荣。

过去这一年,对中华儿女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举国上下同心抗疫,“胖五”首飞成功,天问一号正飞往火星,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全面建成,“嫦娥五号”已带回月壤,脱贫的乡亲们也盘算着更红火的日子……这种命运与共的坚守、揽星九天的胸襟、埋头苦干的坚韧,正是时代精神的描摹和凝聚,也承载着国人对新年的展望和期冀。

而在这每一个心潮澎湃、创造历史的瞬间,都能看到“梦之蓝M6+”的身影,从致敬抗疫工作者到深入青海、安徽等山区为困难儿童送去助学基金,再到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助力中国航天迈向更好的时代,“梦之蓝M6+”用“更好的时代,值得更好的你”这样昂扬向上的品牌精神,与消费者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849

今年春节前夕,“梦之蓝M6+”发布了一段春节短片《中国年,让爱回家》,温情满满的细节,引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心在一起就是团圆,如果自己回不去,就让爱回家吧!无论身在何处,让爱回家,就是返航!”

同时,作为新时代的轴心品牌,“梦之蓝M6+”销售也呈现火爆态势,线上、线下渠道卖断货更是常态,这不仅体现了“梦之蓝M6+”的消费者认可度高,更体现了“梦之蓝M6+”作为轴心品牌的品牌影响力。

品质、品牌都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这也是为何央视春晚连续两年选择“梦之蓝M6+”的原因。

2021年的春节或许特殊,但无论你在家人身边还是决定原地过年,有了春晚的万家灯火,我们都能感觉到团圆与温暖。在这样极具时代意义的时刻,8点报时、零点报时,两个重要时间点,央视春晚选择“梦之蓝M6+”,是对其“时代精神弘扬大使”的肯定,也是向全球华人发出呼唤:向“更好的时代”迈进,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