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产经讯 9月21日晚间,ST加加发布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宣布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披露了《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除违规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加加食品/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对优选资本及三湘银行的违规担保已全部解除,加加食品/盘中餐粮油食品(长沙)有限公司不再对优选资本及三湘银行的担保负有任何义务与责任。

经公司进一步逐项核查,公司不存在《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条之“(一)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且预计在三个月以内不能恢复正常;(二)公司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三)公司董事会无法正常召开会议并形成董事会决议。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3.3.8条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其他风险警示的议案》,并于2020年9月21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如获批准,公司证券简称将由“ST加加”变更为“加加食品”,证券代码仍为“002650”,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