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洪水又笼罩了许多地区。今年7月以来,江西、安徽、湖北等地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都发生了洪涝灾害,各地汛情的受灾人民生活近况,无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2020年7月19日,受持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等影响,安徽省马鞍山含山县仙踪镇江淮行政村多处民房和进出的道路都被水淹没,给当地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响。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消防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抗洪一线,将被洪水围困的105名村民安全转移。

洪水无情人有情,转移中温暖的一幕让人心暖,消防员王佳佳变身“奶爸”抱娃淌水,紧紧地将婴儿呵护在怀里,帮助宝宝和妈妈安全转移到冲锋舟上,用坚实的臂膀给宝宝撑出一方小小的晴空,不得不说,被这抱娃的姿势暖到了。当被问起时,王佳佳告诉记者:“当时水流比较急,怕妈妈抱孩子会有危险”。

在这万众一心抗洪救灾的特殊时期,社会各界都纷纷以各种方式支援灾区抗洪救灾。作为安徽广播电视台的战略合作伙伴,瑞哺恩看到消防员小心翼翼抱着宝宝转移,深深被这一幕感动到。在灾情过后,特地委托节目组送去宝的口粮。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希望,让灾区宝宝能够得到更好的营养摄入。对此,宝宝的妈妈胡女士表示:“之前下那么大雨,不方便出去买奶粉,特别感谢你们送来瑞哺恩亲乳奶粉。”

微信图片_20200731142151

微信图片_20200731142231

微信图片_20200731142303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水灾面前,众志成城!瑞哺恩一直用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营造一个充满爱的大环境,让宝宝们更健康快乐地成长。瑞哺恩也将继续密切关注全国汛情动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奉献企业爱心,为更多有需要的母亲和宝宝送去一份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