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郎酒股份与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泸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在郎酒庄园等你”2020年度视频及摄影挑战赛,在郎酒庄园天宝洞休闲度假酒店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501112832

△图: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左4),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左3),四川日报编委范英(左5),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右3),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右2),泸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彭祖平(左2),泸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贾如彬(右4),郎酒股份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右1),郎酒股份副总经理、郎酒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左1)共同启动主题视频及摄影挑战赛

四川日报编委范英,四川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副总监李阳等新闻单位领导;泸州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彭祖平,泸州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贾如彬等泸州新闻单位领导;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网主编李燊等主办方领导;以及分众传媒管理合伙人宋小梅等近150位嘉宾受邀参加了本次启动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200501112931

△图: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副董事长汪博炜,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梅刚,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郎酒庄园公司总经理陈建伟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下午5时许,汪俊林、贾跃红、范英、付饶、汪博炜、彭祖平、贾如彬、梅刚、陈建伟上台,共同按下快板,启动「我在郎酒庄园等你」年度视频及摄影挑战赛。

新华社、四川观察客户端、泸州日报客户端、直播泸州、神鸟知讯客户端对本次大会的盛况进行了同步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501113013

△图:付饶发布郎酒庄园品牌故事,阐释郎酒庄园的含义

会议现场,郎酒股份总经理付饶发布郎酒庄园品牌故事,并对「郎酒庄园是什么?」做了详尽阐释:

1.郎酒庄园是郎酒事业的原点和舞台,是对消费者最真实的承诺,是郎酒长期主义的具体体现;

2.郎酒庄园是郎酒「品质、品牌、品味」极致追求的载体和外化,是郎酒「三品战略」的动力学;

3.郎酒庄园是白酒爱好者的圣地,是郎酒消费者体验创造的基地和乐园。

历时12年,郎酒把一个小镇、一个个小山坡、一片片农田建成了美丽的郎酒庄园,付饶表示,郎酒将与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泸州市摄影家协会再次携手,启程记录郎酒庄园的每一份美好。

微信图片_20200501113053

△图:贾跃红邀请摄影人来记录、传播郎酒庄园的美好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贾跃红感谢郎酒多年来对四川摄影事业的支持,他表示,「神采飞扬中国郎」的文化力量和精神力量,一直在鼓舞着摄影人,更吸引着无数的白酒爱好者,期待广大的摄影人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摄影机……多到郎酒庄园来采风、来体验,来传播这里美好的一切。

郎酒股份副董事长汪博炜热情洋溢地回顾了2019年郎酒年度图片,分享了2020年郎酒庄园的新貌新颜。

他介绍,郎酒庄园是一个宏大的系统,在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基础上,科学布局,是郎酒生长养藏的独特载体,郎酒庄园的每一个角落在摄影师的手上都能成为一份美景,这里就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郎酒会把郎酒庄园建设得更好,欢迎全天下热爱摄影的朋友来到郎酒庄园,把这份美丽传播出去。

微信图片_20200501113148

△图:汪博炜分享郎酒年度图片

为展示郎酒庄园的独特魅力,郎酒与四川省摄影家协会、泸州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两届主题摄影比赛,共收集近3000副摄影作品,以3000种视角见证郎酒「品质、品牌、品味」。

相较于往年,本次挑战赛不再局限于图片摄影,将以图片和视频为主要形式,以抖音和微信为主要阵地,手机、相机、航拍皆可拍摄,故事记录、炫技挑战、绝美展示都能参与,同时郎酒股份还将整合线上线下进行全渠道推广,更设置秋季奖项、冬季奖项以及「锦鲤大奖」等超级奖项,实现平台、形式、奖项等全面升级!

活动详情见郎酒股份官方微信公众号:

《“我在郎酒庄园等你” 2020年度视频及摄影挑战赛参赛细则》

https://mp.weixin.qq.com/s/zz1Y99512iINHc8-OkgPkw

2021年3月,郎酒庄园节三品嘉年华期间,将盛大发布「2020年郎酒庄园年度十大视频」、「2020年郎酒庄园年度十大图片」,揭晓终极锦鲤大奖。

用镜头让世界看见郎酒之美,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我们在郎酒庄园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