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在野外度过了11年的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涯。2019年4月14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他证明了一个教训,应该在世界各地的董事会和办公室中回荡。

教训: 无论看似多么巨大,您的每一个挫折都只是变相的卷土重来。

大多数人认为他们再也看不到像周日这样的景象了: 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在自夸的大师赛上的比赛达到顶峰,穿上了送给锦标赛获胜者的传说中的绿色外套。在周日之前,伍兹已经11年没有赢得过重大赛事,而自从他赢得大师赛以来已经有14年了。然而,他在那里,一位43岁的老虎伍兹 (Tiger Woods) 在他所有的荣耀中-几乎从死里复活了-大师赛冠军再次2019年。这是体育史上不太可能的故事。

原因是伍兹在公开场合进行了每一场战斗,所有人都可以看到。

伍兹的明星是有史以来装饰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也是体育运动中真正超越的存在,当个人丑闻吞噬了他的婚姻并导致极为公开的行为时,伍兹的明星开始了跌跌撞撞的2009年。四年后,伍兹因背部手术而错过了他的第一次大师赛,这开始了混乱。

他的背部问题年复一年地加剧,而且他一直错过他曾经赢得比赛的资格。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伍兹又做了四次背部手术后,因在2017年的影响下开车而被捕,他很快就进入了戒毒所。如果大多数球迷都没有将伍兹曾经辉煌的职业生涯完全输掉,那么很难找到任何期望伍兹赢得另一届比赛的人,更不用说像大师赛那样庞大的比赛了。

伍兹在大师赛上的一杆胜利是一个教训。它证明了心态的价值,以及一个不可征服的头脑如何克服任何事情。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是,伍兹今天为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出所走过的道路。你所要做的就是决定。

您可以跟随Tiger的领导,从面临的任何情况下设计自己的卷土重来: 失业,升职失误,porce,失败的项目。做老虎所做的事情,并通过遵循这些加强心态的步骤来创建自己的大师回归。

1.控制你的自我对话。

肯定是释放生命的支柱。在像高尔夫这样的大脑运动中,伍兹很容易生活在他过去几年经历的黑暗中。但是没有人通过告诉自己负面的故事来获得成功。他们将 “我们再来一次” 替换为 “我等不及了,直到这张照片落在果岭上,就在大头针旁边。”

当一切似乎都消失了,生活似乎在螺旋式上升时,请注意您对自己说话的方式。你如何用消极的自言自语来加强挫折?一旦确定了反复出现的负面想法和短语,就选择从生活中感到坚强和自信的时候借用积极的自我对话。用积极的代替消极的,一遍又一遍地重复你的肯定,看着你的挫折变成卷土重来。

2.打破你的习惯循环。

习惯循环围绕三个步骤形成: 触发,响应和奖励。伍兹的成瘾 (他承认2017年对止痛药上瘾) 在他的生活中形成了消极的习惯循环。他会感到疼痛或压力,并且会用止痛药做出反应,他的回报是短暂地消除了这种疼痛。但是他麻木了,没有处理它,这只会使问题更加复杂。

因此,他打破了负面习惯循环,并用更积极的东西代替了它。他得到了帮助。他仍然感觉到触发因素,并且仍然获得了积极的回报,但是他现在的反应不是转向形成成瘾的化学物质。他的反应是转向更有益的东西,使他振作起来,而不是把他推倒。在你的生活中,认识到你对外部触发的反应对你没有帮助 -- 也许你在某些情况下会感到焦虑、愤怒或不确定 -- 并控制它们,这样你就可以释放你的结果。

3.取消学习和重新学习。

伍兹不只是身体不适。他也在自己的秋千中。他反复的背部手术对伍兹的实际高尔夫挥杆产生了负面影响,以至于他学会了所有这些负面的编程,而这些编程并没有服务于曾经是比赛中最纯粹的挥杆。

因此,他不得不不了解吊钩,结巴和对挥杆的负面影响。他不得不回到自己的根源,但首先,他不得不忘却所有的垃圾,使他无法100% 做自己知道要做的事情。这需要时间和重复,但是他不得不从他的心理处理器中清除这些东西,这样他才能回到赢得比赛的秋千上。他做到了。同样,找到您所采用的那些消极的东西,您需要学会将自己推向下一个层次。

4.征服你的自我形象。

没有人比伍兹有更多的借口退缩到阴影中。他在公众眼中遭受重创 (有时是有充分理由的),他一次又一次地听到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他的背部中弹。他的心态破灭了。他的秋千不见了。他太老了。不妨打包回家。

但是伍兹克服了这一点。怎么做?他对自己的自我形象与世界给他的自我形象不同。是的,他犯了错误。但是他重建的自我形象是冠军。毫无疑问,在他真正做到这一点之前,他已经想象了自己数千次拿着那件绿色夹克。同样,如果你没有一个积极的自我形象,你就无法获得下一个成功水平。你的思想是你自己最大的盟友。明智地使用它。

5.天赋只是变相的努力。

如此多的人将伍兹的早期成功视为天才神童。“他只是天生的,” 许多人说。这显然忽略了数千小时的训练,但是您如何将其与2019年发生的事情相提并论?在没有人认为可能的情况下,他怎么可能克服如此多的负面外部和内部因素,并在这项运动的最伟大阶段获胜?

这不仅仅是天赋。那是因为他付出了别人不会的努力。他出现在练习中,并承诺即使没有人认为这是可能的,也要重新锻炼自己的背部。他固定自己的挥杆,保持体形,并用力推自己。始终抵制将某人的成功归因于遗传学的诱惑。伍兹2019年写的故事证明,努力比你天生拥有的任何技能都重要。

你可以创造你自己的老虎伍兹故事。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