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80年代初在纽约州北部的一个骑自行车的聚会上开始使用Dinosaur Bar-B-Que作为移动特许权以来,John Stage一直在完善向饥饿的顾客分发令人垂涎的肉类的艺术。“当你开始时,没有资本,” 他告诉企业家,“你很快就把事情解决了。你学会如何足智多谋。”

在整个东北地区进行了五年的摩托车表演和其他活动之后,他和他的两个合伙人在1988年的锡拉丘兹开设了他们的第一家分店。十年后,为了扩大品牌,Stage与投资巨头索罗斯战略合作伙伴合作。这导致了芝加哥和巴尔的摩的新地点,但不到两年后,它们都关闭了。不再能够发号施令,舞台发现与公司支持者打交道可能会带来严重的不利影响。那时他决定再做一次改变。

在过去的10月,就在Dinosaur Bar-B-Que 30岁那年,Stage回购了多数股权,并将家庭办公室搬回了锡拉丘兹 (Syracuse),一切都开始了。索罗斯 (Soros) 不再参与其中,将烧烤大师留给自己的设备,向纽约,新泽西和康涅狄格州的八个地点的球迷扔肋骨,牛ket和翅膀。

在这动荡的三十年中,什么阶段一直在发展?“我保持饥饿,保持草率,我从未停止学习,” 他告诉我们。他到底学到了什么?继续阅读。

图像信用: 恐龙烧烤

恐龙酒吧-B-Que最初是一个移动特许权?

迪诺的想法1983年是在纽约奥尔巴尼郊外的骑自行车的人Harley Rendezvous开始的。我们在市场上看到了一个空白,那就是缺乏优质的食物,因此决定对此做些事情。零资本,我们进入了喂养摩托车手的行业。我们将一个55加仑的桶锯成两半,然后我们走了! 然后,我们改装了一辆旧的阿诺德面包卡车,在东海岸上下移动,在骑自行车的人之间参加集市和其他节日。然后,从五年的旅途中精疲力尽,我们拿走了赚的钱,在锡拉丘兹开设了Dino Bar-B-Que。

那是您真正为该品牌成名的地方吗?

我们肯定在锡拉丘兹做了骨头。我为我们组成的团队感到自豪,并为我们在最不可能的地方 (纽约中部的雪带城市) 作为烧烤目的地而享有盛誉。

2008年,您与索罗斯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并建立了长达十年的关系,在此期间,恐龙扩展到芝加哥和巴尔的摩。这些地点仅在两年后就关闭了。有什么问题?

2014年,我离开了日常经营业务,转而担任顾问。我不适合新的扩张计划; 因此,我失去了控制权,尤其是没有多数股权。问题是地理位置恶劣,缺乏文化。我们咬得比我们咀嚼的要多。

当一家夫妻店卖给大企业时,你会说什么得失了?

获得资本和资源是获得的。像过去一样,文化和操作自由可能会丢失。

你从这次经历中带走了什么?

很多事情。文化的重要性,还是缺乏。确保你的增长目标与你的合作伙伴保持一致,如果你没有多数股权,那就靠边站。

当你去年回购多数股权时,你的第一笔生意是什么?

迪诺是我的宝贝,我想写一个伟大的新篇章。机会出现了,我以前的合作伙伴在过渡期间非常好应对。首要的业务是将所有业务和内政部转移回其所属的锡拉丘兹。然后,我们回到了基础知识,并在质量,款待,文化和一致性方面提高了游戏水平。

图像信用: 恐龙烧烤

您现在有八个地点,一系列调味料和摩擦以及一本食谱。地平线上还有什么扩张吗?

我们将重点放在内部,并在内部检查每个细节,以使基础尽可能好。我们不想开设新店,而是专注于我们拥有的东西以及如何在不受干扰的情况下使一切变得更好。我们的客户群非常高兴文化回来了,我重新爱上了为什么我开始涉足这个行业。就调味料和摩擦而言,我们继续在这方面进入新的大门。

现在,您再次参与了Dinosaur Bar-B-Que的日常活动,您如何重新点燃公司文化?

文化就是一切。这是一个艰难的企业,劳动力市场艰难。没有一颗子弹; 这一切都是为了露面,在场并传达出一个一致的信息,即提高我们的游戏水平,消除废话和官僚主义,并为热爱烧烤和让我们的顾客开心而做这一切。你得走着走。

您为与您在一起的团队成员提供了公司中最长的股份,使他们也成为所有者。为什么?

很简单。他们应得的,我希望他们有一天能完全拥有这一切 -- 那将是一份伟大的遗产。这些人中的一些人已经和我们在一起15到20年了,看到了公司的发展,仍然专注于最初的使命和文化。当我决定离开时,我想确保我把它交给那些从一开始就和我在一起的人。

客户体验对你来说最重要的部分是什么?

我希望我们的客户说: “那是很棒的烧烤。”永远不会变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事这项业务以及驱动我的原因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