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是肯定的: 创业者在发展公司时学到了很多东西。有这么多的人,运动的部分,和事情,可以去对或错的导航过程中是平等的部分兴奋和痛苦。有时,当一个企业领导者想要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或增加收入时,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以前做过这一切的人寻求建议。

这正是这位女性商业领袖的目的,她分享了自己在增长方面的7大经验教训,这是一个由Oracle NetSuite提供、由Entrepreneur制作的免费网络研讨会。

本次网络研讨会的主角是WebMD背后的一位杰出人物,也是该公司唯一一位与之约会的女性执行官,这将拉开公司成长的真实面纱。向日常健康集团的执行副总裁和总经理南福特学习,他拥有数十年领导品牌实现意外增长的管理经验。

这场鼓舞人心、内容丰富的对话将由企业家VIp撰稿人和商业沟通专家吉尔·谢费尔本主持。他们将一起拉开帷幕,为任何想发展公司、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家提供七个必要的经验教训service.You您将获得有关规划、战略制定和自我管理以实现增长的见解和背景,包括:

增长不是可选的:如果你想做一个长期的生意,或者如果你想建立一个畅销的生意,你必须从一个成长的心态开始。我们会告诉你怎么做。

失败计划:有计划和后备计划是不够的。我们将向您展示在进入增长模式时,创建多个计划(包括失败计划)是多么重要。

3x规则:学习Forte的计划和发展战略的秘密——她曾用同样的规则将WebMD发展成为“美国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领导与学习:如果你想成长,没有人是不可能的。我们将揭示在成长中引导自己和他人的最佳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