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许多方面,员工培训是员工长期成功的秘诀。为员工提供成长和发展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尽最大的努力,推进自己的事业。随着行业的变化和发展,这些机会也保持了公司的竞争力。

从高层领导到新员工,每个人都能从优秀员工身上获益训练。那里只是一个问题:大多数员工讨厌他们接受的培训。

West Unified Communications Services的《2015年员工培训状况报告》对200多名全职员工进行了工作培训经验调查。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所接受的培训并没有有效地利用时间。另三分之一的人说这些材料既不有趣也不引人入胜。

显然,员工培训的目的与实际实施的方式之间存在脱节。问题的很大一部分是假设一种学习方法对每个人都有利。但是任何一个在数学课上苦苦挣扎的视觉学习者都知道,这不是真的。为了给员工最好的学习体验,员工必须考虑是什么让他们与众不同。

以下四种方法可以找出哪种类型的培训最适合员工:

1.评估代沟。

当你考虑过去几十年教育技术的发展时,你会发现员工的学习方式存在代际差异。但这些差异可能并不是人们所期望的那样。

2016年,Activia Training对1000名专业人士进行了一项研究,发现年轻员工更喜欢将课堂作为学习环境,而不是在线学习。在研究中,55.9%的18岁至24岁的员工对课堂学习持积极态度,只有15.9%的人喜欢在线学习。

起初,这似乎有悖常理。为什么数码一代更喜欢面对面的培训?但是,考虑一下年轻员工和年长员工的不同生活方式。年龄较大的员工更有可能兼顾工作、家庭和孩子,这使得在线学习的灵活性对他们更具吸引力。另一方面,年轻员工最近刚刚离开学校,这使得课堂环境更加熟悉。

通过提供能够满足各种生活方式的员工培训选项,解决这些代沟。让员工自己选择。仅仅因为大多数年轻员工喜欢课堂学习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喜欢。给个人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的机会。

2.考虑所有学习类型。

培训成功的最大因素之一是材料的吸引力。如果员工感觉不到与他们所学知识的联系,他们就不太可能在以后吸收和回忆这些信息。有些人通过实践的方法学习得更好,而另一些人则独立学习得更好。

通过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和实践技能的方法,雇主增加了他们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的机会。例如,许多人认为死记硬背是掌握某件事的最好方法。然而,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School)2014年的一项研究发现,当学习者在完成任务后花时间反思时,学习会更有效,而不是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让员工有时间思考他们刚刚学到的东西,这样他们就可以用一种对他们有意义的方式来解释和交流材料。也许他们需要用自己的语言来描述这个过程,就他们刚刚做的事情进行一次对话,甚至向别人展示他们的技能。无论哪种形式的反思适合他们个人,都会帮助他们更有效地学习。

3.解决团队和个人的优缺点。

员工培训的重点是为团队提供他们在最高水平上所需的技能和信息。然而,并不是每个人一开始都有相同的水平,甚至需要知道相同的技能。通过了解个人和整个团队的优缺点,雇主可以实施更有效的培训。

例如,假设有新软件问世,将使整个组织运行更加顺畅。机会是,每个人都将受益于经验和基本知识的程序如何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小组学习可能是让每个人都快速跟上学习速度的最好方法。

现在,如果在最初的培训通过六个月后,有几个员工还在为软件而挣扎,那么个人培训将帮助他们迎头赶上。这样,他们就可以接受所需的额外培训,而不必让其他人再看一遍教材。

4.要求员工反馈。

确定不同培训体验的有效性的最佳方法之一是从员工那里获得反馈。他们的意见指出了材料中的漏洞,哪些信息令人困惑,甚至哪些培训是不必要的。更不用说它向员工表明,他们的培训是为了帮助他们成长和成功,而不仅仅是帮助组织。

收集员工培训反馈的一种方法是使用Vohtr这样的工具。这些信息亭可以放在办公室的任何地方,为每个人提供了一个发表意见的场所。组织可以创建自己的调查问卷,了解培训计划的进展情况。反馈系统还提供了可追踪的数据,揭示了员工培训的整体有效性趋势。

总而言之: 据说知识就是力量。对于员工来说,他们所接受的知识的质量完全取决于他们所接受的培训。通过更好地了解个人的学习差异,提供各种培训选择和收集反馈,你将创造更有效的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