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兵哥兵妹,节日快乐!今天,我们要向你致敬,飘扬的“八一”军旗,今天,我们要向你致敬,在齐鲁石化兢兢业业工作着的退伍军人。

如今,你们已离开军营多年,岗位不同了,可军人的本色未变。你们一直保持着活力,保留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将苦与累打进了自己的背包,把信念和追求折成永恒的绿军装,你们,在人生的历史舞台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又一页,为你们点赞,为你们加油!还记得当年的兵哥兵妹吗?如今的他们依然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郭卓是炼油厂联合装置车间一名班长,作为一名党员,他有较强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觉悟,工作中总是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2019年党员民主评议为“优秀”。作为一名班长,他工作努力,善于管理,班组绩效考核业绩名列前茅。

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他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电脱盐是耗电大户,他通过钻研电脱盐原理,主动请教车间技术员论证,把电脱盐一、二级由串联改为并联,大幅降低了电脱盐耗电量。

唐曾家是烯烃厂裂解车间一名值班长,工作三十余年来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工作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努力,作为一名值班长更是心系班组成员,在有青工进入班组之后,更是将助力青工成长成才的使命扛在肩上。

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期间,他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积极调动班组成员,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在工作中尽自己所能达到各项小指标标准。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期间,聚氯乙烯是市场上的热销产品,前来拉货的车辆络绎不绝,验票、换票、核对拉货吨数、签字,作为产品交接员的卢伟每天也都忙个不停,严把产品出厂关。

他用心干好每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每项工作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他还主动兼任《早安氯碱》栏目播音员两年多,坚持用心做好每一期节目,疫情期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鼓舞攻坚创效士气,关注员工幸福,传递氯碱温暖。

杨晓鸣在工作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紧盯市场和同行业变化,努力提高自销产品推价增效水平,自销产品比价连创新高。

他克服疫情影响冲在急难险重的第一线,服务客户保市场,确保高附加值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和效益增长点。在他的带领下,“百日攻坚创效”自销产品通过比价累计增效650万元,超预期300%,将胜利的红旗牢牢插在创效的制高点。

张志峰在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技能训练、现场演习、抢险救援、管廊巡护等方面作出了表率,带领全分队人员圆满完成了上级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今年的支队消防技能大比武备战中,由于队员年龄偏大,张志峰积极改革创新,根据队员的实际情况仔细揣摩训练技巧并全队推广,每天靠在训练场上,跟队友们一起摸爬滚打,反复推敲动作要领。在训练安全工作中,他更是严字当头,规范操作要求,在上半年支队技术比武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于景梅,后勤服务中心膳食四科公司机关食堂中式面点师。工作勤奋敬业,热心周到,不服输,从“小白”开始学习面点制作,别人休息她在练,在2014年公司烹饪面食大赛上荣获二等奖。

喜欢烘焙的她,现在能制作出各种各样精致香甜的蛋糕、饼干。“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期间,她每个班提前半小时到岗,一站就是一天,变着花样做出的面食,深受大家喜爱。明年就要退休的她,脸上看不到岁月的痕迹,只能看到美丽阳光的笑容和优雅清新的气质。

在齐鲁石化还有许多的退伍军人,他们现在的梦想和目标只有一个,就是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攻坚创效作贡献。在这个属于军人的节日里,让平安为你开道,让快乐与你拥抱,“八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