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任何初创公司或新产品,收集活跃用户或追随者的基础对于有效的营销策略至关重要。但是,在区块链和加密货币领域中,社区建设变得尤为重要,其拥护者是数字原住民,他们围绕自己喜欢的代币,平台和交易所形成全球部落。

然而,在当今拥挤的加密市场中,建立一个忠诚的社区不仅意味着增加你的Twitter追随者。毕竟,一条典型的推文的寿命只有几分钟的时间,这解释了为什么crypto人群倾向于聚集在Telegram或Reddit等其他平台上进行更有意义的对话。

尽管如此,许多项目已经采取了更创新的方式来在社交媒体的边界之外的区块链社区中建立自己的形象。这里有三个例子,可以创造更持久、积极的印象,为你的项目或创业公司激发长期的追随者。

举办黑客马拉松

举办黑客马拉松是将编程人才和开发活动吸引到区块链平台的必经之路。这个概念在许多科技公司和开发人员中很受欢迎。在区块链的背景下,平台的创始人或运营商通常会向参与者提供某种类型的激励,以换取他们的创造性贡献。

通常,黑客马拉松是区块链开发者会议或活动的一部分。但是,由于目前存在社会限制,许多项目都在远程黑客马拉松方面取得了进展,并获得了很高的参与度和成功。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Maxonrow,这是一家开发符合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区块链公司,该公司最近完全在线托管了其有史以来的首个黑客马拉松,称为MAXathon。Maxonrow正在寻求创造性的投入,以开发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大流行导致的政府和企业面临的一些最关键的挑战。参与者可以组成团队在五个轨道之一上工作,涵盖管理物理距离,颁发测试结果证书和证书以及提高福利计划的透明度和效率的解决方案。

该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的参与者,他们争夺了价值超过17,000美元的奖金池。获奖项目包括确定安全分数的算法,以便人们可以避开拥挤的地方,以及允许人们申请赠款和刺激计划的应用程序。

除奖励基金外,黑客马拉松的参与者还有机会与在各自专业领域领导ps的法官和导师建立联系。因此,它可以提供无形的网络优势,特别是对较新的程序员,为实现这种机会的项目和公司建立持久的纽带。

帮助教育新人

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充满了行话,缩写和技术概念,可能会让许多新来者感到反感。更不用说,开始投资或交易加密货币带来了每个人在开始之前都应该意识到的特殊风险。

因此,那些能够为新人提供全面教育资料库的公司有机会激发新人的忠诚度。一个例子是印度加密货币交易所Bitbns,它创建了自己的多媒体学院,针对那些渴望了解加密货币的人。

用户可以浏览视频和书面文章的连续模块,后者也可以以音频格式消费。从一开始就介绍加密货币,准交易者可以了解更复杂的概念,包括风险管理,边际和投资分析。

为新来者提供入门和保护投资所需的信息是激发长期客户忠诚度的绝佳方法。

与其他项目合作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变得如此拥挤的事实不一定是一件坏事。与其他项目的合作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为用户创造价值大于其各个部分总和的东西,并在不同项目的社区之间进行交叉授粉的额外好处。

协作是Kava背后的团队所熟悉的概念,该应用程序基于区块链之间的互操作性原则,并且是不断发展的分散式融资运动的一部分。该项目与Binance的合作历史悠久,已在Binance的启动平台上启动了最初的代币销售2018年。

最近,卡瓦 (Kava) 宣布与一个俱乐部进行新的合作,该俱乐部由Binance的BNB令牌bnb48的投资者组成。此次合作旨在提高BNB持有人对分散融资机会的认识。该项目最近还推出了自己的自动货币市场,称为Hard,允许用户使用包括比特币,XRp和BNB在内的资产进行借贷,借贷和赚钱。

通过与不同的平台和令牌集成和协作,项目可以利用更广泛的追随者社区的支持。

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空间可能是部落的,但项目和公司应该利用这一点来发挥自己的优势。通过采用社区建设方法,他们可以建立忠实的追随者,从而建立长期的用户群,从而有助于传播有关其产品和服务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