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新业务很艰难。我们不仅仅是在谈论你必须处理的所有法律和会计要求,表格,所有额外的文书工作,麻烦等等。要创业,你必须有一个想法。尽管想法很容易获得,但转化为新的成功商业模式的想法可能会有些棘手。

如果你是一个崭露头角的企业家,为什么不寻求一点帮助呢?

GoDaddy -- 是的,域名注册公司 -- 已经正式推出了一款适用于iOS (现在) 和Android (很快) 的新应用程序,这是为了从创意生成中消除一些猜测,假设那些参与其中的人对你的任何商业想法给出了诚实、坦率的反馈。进入,耀斑。

“每个人都有想法,但很多时候他们哪儿也不去。我们创建Flare是因为我们认识到需要一个社区,人们可以在这个社区中获得对想法的公正反馈,并与他人联系,以帮助他们将这些想法转化为有意义的东西。Rene Reinsberg说: “无论你是刚刚有一个短暂的想法,想探索你可能会去哪里,还是你一生都梦想着创造自己的事业,耀斑是第一个想要迈出下一步的人去的地方。” goDaddy新兴产品副总裁在接受venturebeat采访时表示。

值得庆幸的是,GoDaddy正在做一些事情,以帮助用户不必一次对数十万个疯狂的商业想法进行评分和审查。当你加载应用程序时,你会得到三个想法。就这样。而且,要从Tinder借用页面,您可以向左滑动一个想法,以将其从屏幕上清除,然后向右滑动您喜欢的想法 (无论是个人还是您认为有可能使其真正成为真正企业的想法)。

每个Flare用户每天都可以提交一个想法-因此,不,一直用所有想法充斥应用程序是行不通的。而且,如果人们并不真正关心您的想法,并且在24小时内吸引了不到10个关注者 (向右滑动),那么它将自动从Flare中删除。但是,如果它有一点兴趣,那么您可以查询更多的人来帮助您确定一些细节。

“一旦您的想法流行起来,您可以快速询问是/否问题,以决定要将您的想法带到哪里。问尽可能多的问题,你想问多少就问多少。在你决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一个想法上之前,想想你需要回答的问题,并问你的追随者这些问题。请记住,这些人喜欢您的想法并希望帮助您实现它。利用他们的帮助,”GoDaddy指出。

不过,要小心。如果你在分享服务的敏感或详细信息之前没有做任何合法的跑腿工作,你在Flare上分享的东西对其他人来说是公平的游戏。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要考虑不立即共享一些技术细节或提交临时专利以确保正在申请专利的状态。即便如此,两个想法听起来可能非常相似,或者开始时具有相似的目的,但是随着它们的成长和变得非常不同,它们的路径可能会明显增强。在大多数情况下,您-企业家-是使一个想法成功的秘诀,”GoDaddy警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