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着狮子王长大吗?

你当…然知道。

我喜欢那部电影,因为它并不全是童话和彩虹。杜德…斯卡是个糟糕的mofo。绝对是动物王国的黑帮分子。

Scar直接杀死了他的兄弟,然后羞辱了他的侄子流亡,并试图与他的sister子在一起。OG。

几天前的晚上,我在电视上看到了它,这让我开始思考有时自然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

例如,观看动物星球上那些 “最伟大的捕食者” 节目之一。他们拥有所有那些非常酷 (有点可怕) 的慢镜头,这些镜头是强大的狮子追逐恐惧的瞪羚致死的。

我几乎无聊地看它…,因为每次都是同一个故事。

谦逊的瞪羚只是在平原上嬉戏,寻找可以蚕食的东西…

饥饿,耐心的母狮正在灌木丛中等待…

她看起来很平静,但从内心来说,她很愤怒。

她一整天都在打猎,最后她把目光投向了她的下一顿饭。她负担不起。

她进行了仔细的调查,以找到最慢,最弱的瞪羚,并进行追逐,最终以速度和凶猛的方式解决了它。

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能听到狮子王主题音乐在播放 …“这是liiiiiiiiiife的圈子”。

你知道吗?我不难过的瞪羚之一该死一点.

为什么?

因为这两种生物的动机是完全不同的力量.他们的态度决定了他们的结果。

瞪羚是反动的。它放牧土地,没有特别的计划就在今天。有很多草,所以对食物并不特别渴望。没有做任何事情的动力。

瞪羚没有 “为什么”。

但是,狮子来了。现在是时候提高警惕了。现在该运行了。现在是时候激发动力了。它终于有了一个 “为什么”,即使只是暂时的.

但是到那时,已经太晚了。

太晚了,因为不像羚羊,狮子是积极主动的.狮子整天都在寻找食物,因为把食物带回家是她的工作。

不像羚羊,如果她不工作,她不肯吃东西.她的孩子不会吃东西。她的搭档不会吃东西。她的家人会死的。

她从字面上和形象上都饿了。

你认为她总是 “感觉” 像跑最高速度追逐另一只动物并杀死它吗?

可能不会。但这甚至无关紧要,因为她的 “为什么” 比她的外部环境更大。她需要吃得像呼吸一样糟糕,…这使得她早上起床打猎的决定非常容易。这是一个二元决定。“是” 或 “否” 和 “否” 意味着必死无疑.

现在想想你是如何管理你的生活的…

你拥有所有这些你想做的事情。我总是收到你的电子邮件:

“丹尼尔,我想创业”…

或者…

“我想变得更好。”…

或者…

“我想变得更富有成效的”…

但是我想问你一件事.…

你到底有多想要这些东西?

你说你想做出改变,开始一些新的东西,或者改善你生活中的某个领域,但是你表现得像只瞪羚。

你正在等待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你认为如果XYZ通过了会 “很好”。

但你没有一个深刻、不可阻挡的 “为什么”。

你不饿。

你只是 “有点动力.”

你表现得不像狮子,因为你感觉没有任何 “真正的” 赌注。当然,你留在一份糟糕的工作上。但…是你没有死。或者你保持糟糕的关系,但你并…不孤单。

你告诉自己你finewhen秘…密,疼痛麻木.每一天。

新闻快报: 好事情没有等待的人.

(谁想出来的BS吗?)

你想要成功?

您不能很好地投掷硬币并开始制作六ps。

你不能在生日蛋糕上吹灭一些蜡烛,遇见你梦想中的人。

你不能破解横臂在土耳其,并开始赚钱的生意.

这就是那些菜鸟.那是给瞪羚的。

如果你想要,去拿吧。

别为你为什么不能找借口。

“我太累了。”

“我的孩子这个”…

“我的工作”…

你不再安全了。这是生与死。所以出去打猎。

当你想成功就像你想呼吸一样糟糕,那么你就会成功。

但就在那之前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