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二,美国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 (General Motors) 推出了由凯迪拉克 (Cadillac) 飞行模型组成的新概念,该模型可能会在一种自动驾驶出租车中达到高潮。

该版本的车辆,被开发人员称为VTOL ´(´垂直起飞和着陆)-在西班牙语中´,它的意思是起飞´和垂直着陆-实际上是一种无人机,能够使用建筑物的屋顶作为直升机场,尽管应该注意的是,它只能在车辆上支持一个人。

图像: 通用汽车视频截图

在凯迪拉克的技术规格上,生产商确保它将具有90 kW的电动机,超轻车身和四个转子。它将能够以每小时90公里的速度上升。

根据开发人员的说法,该设备的最大好处是避免了交通和拥堵。同样,它不会产生排放物,并且让旅行者在移动时照顾他们的业务,因为包括自动飞行员。

通用汽车的首席设计师迈克·辛科 (Mike Simcoe) 将这款VTOL概念车描述为 “城市机动性的凯迪拉克”。专家指出,VTOL是通用汽车对多式联运未来愿景的关键。

图像: 通用汽车视频截图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创新的凯迪拉克车型何时会推出,但演示文稿表明这将 “很快” 发生。

正如我们所期望的那样,在今年或至少在明年,我们会暗示这款车的初始时间表。当然,实现这个项目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通用汽车知道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处于最前沿的重要性。

汽车行业的加速发展引起了人们对研究和开发新解决方案的兴趣,这将定义谁将是行动的第一批参与者。

您可能会感兴趣: 沃尔玛将与Ribbit Capital合作推出自己的金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