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十年前,道恩·凯利去相亲。就在那时,她遇到了她未来的丈夫和商业伙伴。

史蒂夫·凯利 (Steve Kelley) 已经在寻找收购巴尼黄油 (Barney Butter) 的过程,这是一家由家人朋友创办的杏仁黄油公司。

“我们第一次见面后,他打电话给 [我们共同的] 朋友,说: '哦,天哪,我刚遇到一个,当我说那个时,我不确定是我想结婚的那个还是那个我想经营Barney Butter的那个,” Dawn说。“最终两者兼而有之。”

图像信用: 巴尼黄油

吸引这对夫妇的是,以其原始创始人詹妮弗·巴尼 (Jennifer Barney) 的名字命名的巴尼·巴特 (Barney Butter) 制造了自己的产品。

她说: “我们有这个机会可以经营这个制造工厂,并制造出我们能制造的最高质量的产品。”“我们有所有这些选择。”

事实证明,这对前科技高管和营销人员道恩·凯利 (Dawn Kelley) 来说是一次令人着迷的职业生涯。Kelleys最初投资了该公司,然后直接购买了该公司,并显着增加了收入。

“我的座右铭-以及我挂在办公室墙上的标志-是 '做点什么',” 凯利说。“至少在大多数情况下,我认为自己是左右脑的完美融合。拥有制造方面可以使我们拥有这种所有权,而不仅仅是我们与第三方联合包装商合作的销售和营销组织。”

凯利 (Kelley) 说,巴尼黄油 (Barney Butter) 通过将杏仁变白,使其产品与该领域的许多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从而去除其皮肤并产生更像花生酱的更光滑产品。由于与食品巨头拥有的竞争品牌相比,其规模较小,因此凯利 (Kelley) 采取了审慎的发展道路。

“我们一直以来的增长方式并不是要尽快获得尽可能多的新分配点,而是要专注于速度和我们所获得的账目内的周转,” Dawn说。“在一个可能还没有据点的地区,考虑到这一点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后果。”

目前,Barney黄油杏仁黄油-在大约13,000家商店中可以找到最畅销的是Barney Bare Smooth (不添加糖或盐),Barney Smooth和Barney Crunchy。该公司尚未接受外部融资,该公司表示,去年增长了30% 以上,并预计今年也会有类似的增长。它最近引入了一种粉末状的杏仁黄油。

凯利说,该公司专注于拥有杏仁空间,并继续专注于其核心产品,她说这是一个适合她的技能的挑战。

她说: “为什么我热爱我的工作和公司,是因为我倾向于通过在电子表格和创造力之间取得平衡来激励我。”“在Excel电子表格中,我可能会迷路,就像在厨房里用我们的杏仁黄油提出新食谱一样。这就是让我兴奋和投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