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合作伙伴不仅是 “招聘人员” 或 “猎头”,而且是其客户的可信大使。搜索顾问的角色已经发展不仅仅是寻找 “合适的候选人”,“合适的文化适合” 担任领导角色。它采用了 “冠军” 或 “首席倡导者” 的化身,亲自代表客户向目标社区的高级行业/职能领导者传达客户的愿景、价值观、增长潜力和文化,从而巧妙地,但最肯定的是,建立/增强组织的雇主能力品牌及其吸引最优秀领导人才的能力。

一直有一个非常有力的案例主张在招聘领导人才的同时使用搜索合作伙伴。随着地理边界变得越来越不稳定,技术在缩小我们的世界,人才争夺战变得越来越严格,与合适的人才顾问合作的理由只会变得更加强大。

考虑以下四个主要原因,将高管搜寻视为领导力招聘的唯一选择:

搜索将被动候选人带到餐桌上

这个原因是旧帽子。但这仍然是将高管搜寻视为聘用领导层的唯一途径的最有效理由。搜索作为一个过程旨在将组织的价值主张,USp,文化等传达给各种各样的候选人 (通常来自不同的行业,地区等)。该过程允许来自特定目标集的最佳候选人,包括被动候选人,脱颖而出并考虑任务。这是招聘/广告或其他传统方法无法实现的。

搜索顾问是专家

搜索顾问带来了丰富多样的行业信息和经验。他们在他们的专业领域拥有深厚的网络和牢固的关系,这使他们能够获得信息、行业洞察力和高级领导者的智慧。合适的搜索合作伙伴可能像调查记者一样足智多谋,消息灵通,并且与您的律师一样联网。组织面临的挑战在于选择一个搜索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将带来经验,精力和足智多谋以及适量的智慧。

内部招聘CoEs vs外部搜索合作伙伴

尽可能合理地调整成本是一项谨慎的政策。但是,当组织建立内部招聘COE时,他们必须仔细考虑COE将履行的领导任务。亚洲乃至世界各地的领导才能认为,他们的长期职业目标和抱负可以通过第三方 (搜索顾问) 更好地代表他们,并且不愿直接与组织接触 (通常拒绝参与)。因此,与搜索公司进行关键任务的有力理由。引入客观的第三方来平衡候选人和客户的利益,从而做出出色的招聘决定。

为什么搜索过程经常胜过 “推荐”

凭借领先的搜索公司提供的极其复杂的评估方法以及他们对所在行业领域的深刻理解,搜索公司客观评估和匹配最佳候选人的能力是公司招聘的一种更明智的方式。对于希望与客户建立牢固的长期关系的独立/精品搜索公司尤其如此。他们了解招聘对客户长期成功的价值。不幸的是,来自内部的推荐通常是由公司货币化的,从而使决策过程产生偏见。从朋友和好心人那里即时收集的推荐往往甚至没有进行初步削减,从而浪费了宝贵的公司时间。

搜索是一个昂贵且引人入胜的过程,董事会和公司领导层需要投入时间和金钱。然而,过去30年的数据显示,使用高管搜索来雇佣领导层的好处远远大于成本。这是一个客观、无风险、紧张的过程,由专家管理,这些专家将客户的利益放在参与的核心。搜索公司是您的品牌大使,企业沟通专家,人才管理专家,行业顾问都合而为一。

在招聘像公司领导这样重要的东西时,你应该更喜欢招聘而不是搜索吗?最接近的平行是,当考虑像心脏直视手术这样的关键程序时,你会让你的全科医生执行手术还是去找专家?答案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