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罗宾斯被称为 “首席执行官耳语者”。从比尔·克林顿 (Bill Clinton) 和奥普拉·温弗瑞 (Oprah Winfrey) 到特蕾莎修女 (Mother Teresa) 和纳尔逊·曼德拉 (Nelson Mandelaand),他的教练都受到了大佬和亿万富翁的敬畏。也许今天没有其他生活和职业教练可以提出这一要求。

罗宾斯是如此成功,事实上,他已经悄悄地建立了一个公司帝国,每年产生约50亿美元。如果他们是一家公司,它将被列入财富500强。罗宾斯本人的身价估计为4.8亿美元。

但是罗宾斯并不总是过着玫瑰色的生活。事实上,那个看起来比生命更伟大的人曾经是一个矮小而矮小的人。他在贫困中长大,在一个破碎的家中,前景为零。

让我们来看看罗宾斯多年来必须处理的事情,以及他如何克服生活中的每一个障碍,成为他今天的霸主。

1.在他妈妈用刀把他赶出去后,他自食其力。

罗宾斯的父母是三个孩子中最大的一个,他七岁时就开始了。他的母亲又结婚了几次,但从来没有稳定的父亲p或固定收入。为了省钱,他的家人经常跳过感恩节或圣诞节等假期。事情变得更糟了。他的母亲开始依赖毒品和酒精。14岁时,罗宾斯成了家里的人。他照顾他的兄弟姐妹,做饭,并在家里做杂工。这仍然不够。一天,他的母亲用刀将他追赶出去,罗宾斯再也没有回来。但是罗宾斯将是第一个告诉任何人的人,“你的过去并不等于你的未来。”

2.当他每周赚40美元时,从未失去希望。

罗宾斯17岁时,他已经高中毕业,独自生活,他获得体育新闻学学位的梦想破灭了。他必须靠看门人每周40美元的工资生存。但是罗宾斯并没有士气低落。他节省了35美元参加吉姆·罗恩 (Jim Rohn) 的一次励志研讨会,然后请他工作。罗恩在罗宾斯身上看到了诺言,给了他一个机会。

在罗恩 (Rohn) 的指导下,罗宾斯 (Robbins) 每天工作12-14个小时,但一直碰壁。他没有看到结果,也不知道如何前进。罗恩给了他一些他得到的最好的建议 -- 他需要建立一套技能。只有到那时,他才能提供比其他任何人都更多的价值,并真正炫耀自己的礼物。

这个建议得到了很大的回报。到2007年,罗宾斯已经从每周40美元变成了每年3000万美元。

3.经历了垂体瘤和汞中毒。

尽管可能很难相信,罗宾斯 -- 身高6英尺7英寸,看起来可能是一名前职业运动员 -- 曾经什么都没看。事实上,他进入高中时只有5英尺1英寸。16岁时,他仍然是5英尺7英寸。

但是他矮小的身材只会增加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动力。这给他灌输了一种凶猛的意图,那就是在他所做的事情上做到最好。作为高年级学生,他设法成为学生会主席。根据罗宾斯的说法,同样的驱动器是 “让我进入5,000人的房间并接受它的东西。”

如今,罗宾斯比他的高中时代高10英寸多,但这并不是因为有规律的增长突飞猛进。罗宾斯被诊断出患有脑垂体肿瘤,这增加了他的人类生长激素水平。幸运的是,威胁生命的肿瘤从此稳定下来。多年后,他对海鲜的热爱导致了极度的汞中毒。

罗宾斯说: “生活是一份礼物,它给了我们特权、机会和责任,让我们通过变得更多来回馈一些东西。”

4.在一段没有实现的婚姻中呆了14年。

罗宾斯最大的个人错误可能是在24岁时与前妻贝基·詹金斯结婚 -- 原因都是错误的。他曾经向奥普拉承认,“即使在我结婚的那天,我也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我不想让她失望。听起来很愚蠢,但这是事实。”

詹金斯 (Jenkins) 与罗宾斯 (Robbins) 结婚时有三个孩子-一个17岁的儿子,一个11岁的女儿和一个5岁的儿子。罗宾斯一直陪着她,直到最小的孩子上大学,最后才做出痛苦的决定分道扬镳。他最终与现任妻子Sage结婚,后者是通过业务关系认识的。

直到今天,罗宾斯因殴打詹金斯而受到批评,但他不后悔。“我开始相信,我过去所有的失败和沮丧实际上是在为那些创造我现在享受的新生活水平的理解奠定基础。”

5.还清了意外的1.5亿美元账单。

罗宾斯曾在一次品牌背后的采访中提到,他的一个前商业伙伴给他留下了一张1.5亿美元的钞票。“有没有人背叛过你的信任或在背后刺伤过你?” 主持人布莱恩·埃利奥特问道。

罗宾斯解释说,当他的品牌不断发展,他不得不开始招聘时,他遇到了几个问题。“首先,我招募了一些我认为是我朋友的人,但他们无能。然后我招募了不是我朋友的人,但他们没有诚信。“

最后,罗宾斯投下了炸弹 -- 当他的生意和品牌小得多的时候,他的一个商业伙伴抛弃了他,给了他1.5亿美元的账单。但是罗宾斯根本不专注于此。他没有像大多数人那样解释发生了什么,试图找到验证。取而代之的是,他继续说,他知道如何偿还这笔钱,这最终帮助他取得了巨大的成长。“成功的道路是采取大规模、坚定的行动。”

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

罗宾斯令人难以置信的破烂致富的故事,离谱的信心和不可动摇的乐观情绪是由他对自己思想的几乎完全掌握所驱动的。他认为,使大多数人退缩的最大原因是他们自己的自我限制信念。“人们并不懒惰,” 他说。“他们只是有无能为力的目标,这些目标不会激励他们。

当只有30% 的员工从事工作,而大约25% 的员工积极脱离工作时,很容易看出他的话中的智慧。许多 “成功” 的人都戴着金色的手铐,不知道如何脱身。

著名的对冲基金经理、罗宾斯最大的粉丝之一保罗·都铎·琼斯 (paul Tudor Jones) 说: “托尼的天才是他解构推动某些行为的能力。”

罗宾斯最可行的建议?“正是在你做出决定的时刻,你的命运才会被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