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二十年里建立和运营企业,以及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与数十名startup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全职工作,讨论他们在我的咨询业务中的战略和融资计划,我观察到,创业公司挣扎和失败有一系列共同的原因,以及一系列使初创公司成功的因素。

我想知道我的观察是否得到了硬数据的支持,我对创业成功和失败的好奇最终得到了我的最好。我决定围绕这个话题做一些深入的调查。我想知道是否有任何研究表明创业成功和失败的原因?我发现了几篇文章,其中充满了毫无根据的观点,以及一些围绕该主题进行了大量艰苦研究的来源。

公司为什么失败?

根据FastCompany的一篇文章 “为什么大多数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失败了”,风险投资支持的初创公司的75% 失败了。该统计数据基于Shikhar Ghosh的哈佛商学院研究。在statistics Brain的一项研究中,按行业分列的初创企业失败率,五年后所有美国公司的失败率均超过50%,而十年后的失败率超过70%。

这项研究还询问了公司领导层商业失败的原因,givinga列出了失败的四个主要原因,其中包括以下子类别。他们还列出了12个领先的管理错误。值得检查一下细节。这项基于研究的分析证实了我的一些观察结果。我将统计大脑的发现纳入了企业家经历商业失败的七个关键原因:

缺乏关注缺乏动力,承诺和热情过多的自豪感,导致不愿看到或听取错误的人的建议

所有这些都集中在企业家和一般商业知识的决策上。

在另一项研究中,CB Insights研究了101家初创公司的事后调查,以列出初创公司失败的前20个原因。重点是公司层面的失败原因。我认为这个列表是有指导意义的,但是这些失败的原因中的每一个都是由于某个级别的领导失败。这项研究中最重要的前九个是:

没有市场需要现金,没有合适的团队,没有竞争力的定价/成本问题差的产品需要/缺乏商业模式差的市场忽略客户

请注意,所有这些都是与业务和团队相关的问题,甚至是与产品相关的问题。像这样的问题总是与领导力和领导者建立强大团队、推动商业模式、商业思维过程和纪律的能力联系在一起。此外,请记住,如果资金耗尽是失败的最终原因,那么总会有其他因素导致这种结果。

创业公司为什么会成功?

接下来,我寻找企业成功的信息来源。我从哈佛商学院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发现了一些很好的研究,即 “企业家精神的绩效持久性”,这些研究表明,先前成功的连续创业者更有可能获得成功,而最好的风投擅长挑选连续创业者。但是,这并没有回答我关于企业家素质的问题。

帮助回答 “成功的原因” 问题的最好的综合研究,我可以找到来自commerce Genome by Compass在他们的Startup Genome报告中,该报告研究了650互联网初创公司。尽管这项研究是特定于技术行业的,我仍然认为它很有启发性。报告中陈述了14个成功的指标。14个中的一些有点多余,但是你应该自己回顾一下报告。这个分析也证实了我的一些观察。我将这14个指标括号化为成功的九个关键因素:

创始人受到影响的驱动,导致激情和承诺坚持到底,坚持选择的道路愿意调整,但由于时间的不匹配,期望和现实的观察意愿,没有不断调整耐心和坚持,倾听和学习发展正确的指导关系与一般和特定领域的商业知识领导力实施 “精益创业” 原则: 在一轮融资中筹集足够的资金,以达到下一组关键里程碑技术和商业知识的平衡,在产品开发中具有必要的技术专长

成功的原因与失败的原因相反吗?

要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你必须拥有一些东西,但它们并不能保证成功。也就是说,如果你修正了商业失败的原因,你至少会提高成功的机会。所以,我决定看看失败原因和成功因素的并排比较。

如果你同时考虑失败的原因和成功的因素,很明显,对计划的承诺是关键。当然,这意味着有一个计划。这并不意味着你完全不灵活,但是你可以坚持到底。这就是为什么最成功的公司有一个或两个支点。我不认为每一个小小的业务调整或微调都是一个支点。

真正的枢轴是方向的变化,导致产品-市场策略的重大变化。它可以沿着产品轴或市场轴,但是它必须足够的改变,它确实需要策略的调整和资源分配的相应调整。至少,这是我的定义。激情和动力是显而易见的因素。每个企业家、商业教练、顾问、新闻广播员、投资者和行业分析师都在谈论激情。史蒂夫·乔布斯一直被引用。在这一点上,它可能变得过于陈词滥调和过度使用。

我喜欢这种分析的原因是它是激情的根源。成功的人相信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成功的企业家觉得他们可以在世界上产生影响和改变。创业公司起步有如此多的惯性和消极,更不用说 “逃逸速度” 了,如果你没有这种根深蒂固的承诺来产生影响,你肯定会放弃。成功的企业家是有竞争力的。他们玩赢,他们讨厌输。这种特质可能会因不同的性格类型而有所不同,但我从未见过一个没有竞争精神和取胜意愿的成功企业家。

接下来的两件事hand-in-hand.I把它们分开,因为我认为导师是如此重要,它在我的职业成功中发挥了如此巨大的作用。仅仅因为你愿意学习并不意味着你愿意寻求导师并听取他们的指导。顺便说一句,我不是主张你从导师那里得到每一条建议和指导,但是如果你选择了具有重要领域、技术或业务专长的强有力的导师,你至少应该考虑深思熟虑地考虑他们要说什么。否则,为什么要让他们作为导师呢?它变得谦卑。当你认为你有它的时候,这是其中之一,你没有。

成功的创业公司是企业。因此,你需要建立和实施坚实的基本商业原则和实践来提高成功的机会,这是理所当然的。许多技术创始人爱上了他们的产品理念,并有意识或无意识地相信,如果他们建立了一个更好的捕鼠器,世界将会走出一条通往他们大门的道路。然而,成功和失败的研究都表明,你需要公司的领导才能获得成功。当然,你还需要在你选择的产品开发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专长。

这是否意味着技术创始人不能成功担任首席执行官?不,不是。请看高通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创始首席执行官欧文·雅各布斯博士 (dr.Irwin Jacobs),这是一个经典的例子。雅各布斯博士是一位杰出的工程师,曾任麻省理工学院教授。然而,他也有出色的商业头脑和丰富的商业知识。在高通公司之前,雅各布斯博士经营着另一家公司,MA-Com,因此,他拥有经营公司的经验。他还拥有一支强大的管理团队。这种成功公式还有许多其他例子,但还有更多的经验丰富的商人,他们拥有领导公司的领域专业知识,以及一支强大的技术团队来推动产品开发。史蒂夫·乔布斯 (Apple,NeXT和pixar) 是以业务为导向的创始人的经典例子。梅格·惠特曼 (Meg Whitman) (eBay) 和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 (Google) 是首席执行官的典范,他们在早期就被带入公司,以补充一支杰出的技术创始人团队。

最后,对事情需要多长时间有一个清晰而现实的想法,每12到18个月设定一个中间里程碑,并筹集到足够的资金来达到下一组关键里程碑,这不仅对资本效率很重要,对成功也很重要。

我如何成为 $ 10000万俱乐部的成员?

有趣的是,根据考夫曼研究所 (Kauffman Institute) 的文章,常量: 重要的公司,尽管经济发生了变化,但美国生产100万美元公司的速度在过去20年中一直保持稳定。这项研究表明,“每年从125家到250家公司 (大约552,000家新雇主公司) 都在美国成立,收入达到10000万美元。” 我以前的公司Entropic获得了这一地位。你如何成为那个俱乐部的一员?您需要一些运气和良好的时机意识。但是,正如罗马哲学家塞内卡 (Seneca) 所说,“运气就是准备遇到机会时会发生的事情。”

除此之外,你还需要一个计划,坚持,毅力,灵活的意愿和世界一流的团队。你还需要节俭,聪明,并培养强大的导师。知道做好所有这些事情的最好方法是遵循一个系统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你计划、承诺、跟踪结果、促进成就以及筹集必要的资本,或者 “油箱里的燃料”,来推动你的初创公司的发展。

计划。提交。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