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想大获全胜。我们想创造一个成功的故事-跨越边界,聚集速度并持续一生。但成功的故事不可能一鼓作气,需要一行一行、一章地写出来。

你可以用速赢来写你的成功故事,把你的员工和他们自己在公司内部的进步联系起来。事实上,最近的研究发现,当人们看到他们的工作逐步进步 (并庆祝那些小小的成功) 时,他们会更有生产力、更投入、更有创造力。

这不是一个新现象。在获得诺贝尔奖1962年之前,弗朗西斯·克里克 (Francis Crick) 和詹姆斯·沃森 (James Watson) 只是两位试图构建DNA结构的科学家。但是一路走来,他们发现自己的日常态度受到他们取得的进步的影响。这一现象 -- 研究人员后来认为是 “进步原则” -- 断言 “在有意义的工作中取得进步” 比任何其他因素都可能增加动力。

通过利用进步原则,你可以帮助你的员工感受到与公司更大成功的联系,这反过来会鼓励他们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多的个人投资。但是,如何将快速获胜的文化带入公司呢?您应该做以下五件事:

1.透明领先。

作为领导者,您有责任确保传达和理解每次快速获胜的 “方式” 和 “为什么”。人们可能会怀疑变化,尤其是当它涉及对性能指标的新发现时。他们可能会觉得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被跟踪和判断。

因此,向您的团队展示您正在进行的更改如何回到效率和盈利能力。在介绍每个新指标时,请确保充分解释它,最重要的是,在开始扩展它之前,先证明 “快速获胜” 过程有效。

2.在一个部门内测试快速取胜。

从组织内的一个部门开始,测试衡量和庆祝快速胜利的过程。例如,从你的财务团队或营销团队开始。这将使您设置仪表板并在受控环境中进入节奏。然后,您可以观察该部门内的小胜利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获得更大的胜利。

3.确定你的变革推动者。

你不应该自己领导这个强大的 “快速获胜” 机器。相反,请任命一个由快速赢家组成的协作团队在您身后工作。确定对变革感到兴奋并渴望改善公司流程的队友。他们将成为你最好的大使 -- 你可以信任的特工利用前几个试验wins来建立一种 “快速获胜” 的文化。

4.创建分层项目。

只有当您可以建立具有多个获胜级别的项目时,才有可能在团队中建立 “快速获胜” 文化。您列出的每个业务目标都需要由各个层组成,以便您的员工可以轻松看到他们的增量进度。

通过使用分析仪表板和数据可视化工具使每个层可见。并将每个可量化的进度传达给您的整个团队,以便您在前进时建立健康的竞争和协作意识。

5.用速赢来讲故事。

给你的队友在小胜利后暂停和庆祝的机会,让他们开始为自己的目标建立叙事。这种认识可以创造动力和意义,这不仅会创造推动你的团队前进的内部故事,还会创造你将告诉世界的故事。

使用 “快速获胜” 里程碑来建立您公司的故事。主持庆祝活动,并记录证据。也许您可以像HubSpot一样租用照相亭,以在其年度入站会议上庆祝其品牌之旅。

记住: 成功的故事是以小的增量形成的。通过引入一种 “快速获胜” 的文化来告诉你的团队,以改变你的团队的工作方式,并在你的整个组织中做出积极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