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最重要的时刻是什么?你承诺计划的20分钟。

你在想,计划?恶心。

我知道对某些人来说这是一个dreadedword,但请放心。我不是在说写商业计划或设定年度目标。我只是说要花20分钟来安排和安排您的一天。

您今天花费的20分钟可以节省明天的时间,并将美好的一天变成美好的一天。

每个人都知道企业家拥有的最有价值的资源是时间。所以不要把它送给人们,不要把它花在你不关心的活动上。人们说,如果一天只有更多的时间,他们就能完成一切。但是那两个小时看着单身汉呢?还是与一个供应商进行了长达一个小时的会议,试图向您出售您知道不会购买的东西?去过吗?我知道我有。

企业家必须像《守夜人》一样保护自己的时间,这一点至关重要。这意味着减少有趣的机会。这意味着选择一个人而不是另一个人来安排长时间的会议。这意味着在不担心伤害某人感情的情况下说不。这意味着意识到今天说不可以让你明天对更有意义的事情说是。

我的日常计划。

今天我第504次完成了早上的计划。这是我的日常工作,现在是一种编程习惯。我在2012年12月4日开始了这个习惯,我称之为 “一天8”。该过程很简单:

1.我写下那天我想完成的八个目标。如果我不能在一天八小时内完成八件事,那我就做错了。

2.这些目标中有六个是专业目标,两个是个人目标。个人目标包括跑步或与妻子约会之夜。

3.第二天早上,我检查我实现的目标,看看我是如何做到的,重新评估,然后为这一天创建一个新的列表。

4.在星期六,我翻转比例,设定了六个个人目标和两个职业目标,这可能就像支付账单一样简单。这是鼓励周末娱乐和阻止周末工作的努力。

周日,没有名单制作。我需要时间休息和没有名单的一天。

每天投入20分钟 (有时更少) 来设定日常目标和组织优先事项,这对我的工作,个人生活以及整体健康和福祉非常有益。“每天8次” 练习是我创建的对我有用的东西,但是还有其他很棒的策略来计划您的一天。

蒂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建议写下三到五件事,然后选择一项任务来花时间完成。吉娜·特拉帕尼库奥斯是她最重要的事情。选择或创建一个适合您的系统。

关键不在于您计划一天的时间,而在于您做到了。我喜欢以专注的时间开始新的一天,专注于并想象我的一天将如何展开,以及我可以做些什么来使它成功。其他人喜欢在睡觉前花最后20分钟思考明天并制定游戏计划。

你选择你一天中最重要的20分钟。问题是,您将如何使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