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开始、扩展或简单地经营一家企业时,很少会觉得一天中有足够的时间。结果,企业家通过牺牲生活的一部分来迅速学会适…应,他们的社交生活往往是第一个去。

但是,始终放弃星期五晚上与朋友一起工作的代价是什么?目前看来,这似乎是一项明智的时间投资,但可能对您的心理健康有害。德保罗大学 (Depaul University) 的一项研究发现,最幸福的人是那些拥有牢固的社会联系的人,他们经常参与社交活动。

不,如果您在当地的共同工作空间的咖啡吧周围进行小组对话,这不仅会减少它。这些社会联系需要更深,更实质性,以唤起幸福的全部范围,正如亚利桑那大学科学家的一项名为 “偷听幸福” 的研究所发现的那样。

那么,人们应该如何平衡社交生活和创业?

1.对你和朋友做的活动要有战略意义。

重要的是,当你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你不会完全偏离你的日程,也不会让你很难重新开始工作。没错: 这意味着没有深夜鸡尾酒,在镇的另一边吃晚餐,或者停留的时间不超过您同意的时间。你可以在你当前的时间表内腾出时间去看那些对你很重要的朋友。“当我需要做指甲、跑到农贸市场、购物或锻炼时,我会打电话给我的朋友,” 凤凰教练首席执行官夏琳·佩雷斯·胡贝尔 (Charlene perez Huber) 分享道。“这样,我就把待办事项清单上的项目打掉了,同时也进入了社交时间,这更有趣!”

您可以放慢待办事项清单上的哪些项目,并与某些公司合作?您可能会在某个时候离开办公室去做某事-与朋友约会。

2.和你的朋友清楚地沟通。

通常,您的朋友是您一生的朋友,他们可能不了解成为企业家的要求。如果他们自己不是企业家,他们肯定不会理解,当你更难接触到的时候,他们可能会开始感到受伤或愤怒。在这些情况下,沟通至关重要。

亚当·托伦·福企业家 (Adam Toren forentrepreneury) 写道: “尽你最大的努力阐明你的立场,并在可能的时候腾出时间。”花时间告诉朋友您对您的关系有多重视,并在当前的业务中填补他们的空缺。这样他们就不会占用你个人的距离。并保持沟通渠道畅通,以便您负担得起几个小时的晚餐或咖啡时间。

3.每周留出一个晚上或下午拔掉插头。

当大多数企业家对每周计划有所了解时,他们就会茁壮成长。每周留出一个上午、下午或晚上和朋友社交时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可以确保你在安排时间的同时避免试图在日程安排中找到一个免费窗口的麻烦。“我有一个规则: 《谁笑到最后》一书的作者、启动Alter咨询机构的联合创始人Lalaine Dawn分享道。“这样我就知道不要为那些晚上安排任何活动,我的朋友们也知道我哪晚有空。”

这种留出时间的行为,也被称为 “时间拳击”,将帮助你感觉更好地控制你的日程安排,同时也有助于管理对你的朋友群体的期望。

4.与本地创业网络小组联系。

最后,请记住,您不必总是与老朋友一起社交。也许你成长中的企业正在激励你扩大视野,通过社交活动学习,在这种情况下,加入当地的创业网络小组是一个好主意。根据哪种类型的小组最吸引您,您会发现自己与其他了解您所面临要求的人在一个房间里。

克里斯蒂安娜·明格 (Christiana Minga) 写道: “被那些有远大目标和强烈职业道德的同龄人包围,有助于让你达到同样的标准。”这些目标和增长战略的共享当然可以被归类为一种实质性的社会联系,不仅鼓励你有更多的幸福感,而且鼓励你的企业更多的灵感和支持。

这总是一种平衡的行为,为你生活的各个方面腾出时间 -- 但最好的企业家知道什么时候该休息一下,放松一下。当你回到你的企业工作时,你会惊讶于有多少时间进行社交互动和参与可以帮助你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