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财经网产经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新晋饮料品牌元气森林将携旗下全系“产品家族”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以新消费品牌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

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消博会,将于今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行,这将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作为2021年的重要展会之一,消博会有着拉动消费创新发展的使命,各参会方也致力于将消博会打造成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国家级开放平台,并将消博会构建成国内消费领域供给侧改革、促进境外消费回流和推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

美国特斯拉、法国欧莱雅、瑞士斯沃琪、澳大利亚澳佳宝等全球知名企业均已确认亮相本届消博会,展示新产品,消博会以外国进口品牌和平台类品牌为主。国内品牌是通过省市区代表团展位的形式参展,展示本地区的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元气森林从上千家北京企业中脱颖而出,将与小米、同仁堂、便宜坊等13家企业代表北京地区参展。

“消博会汇聚了全球消费领域优质资源和知名国际企业,能参与其中,对元气森林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元气森林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个窗口,学习全球在消费领域的先进经验,分享元气森林对于新消费的实践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