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报4批次食品不合格,涉鸡肝、黑鱼、老鸭等】

据“上海市场监管”微信号消息,9日,上海市场监管局发布2020年第34期省级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抽检信息,涉及8大类食品,包括: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饮料、罐头、蔬菜制品、豆制品、特殊膳食食品、食用农产品等。抽检样品共计789批次,其中合格785批次、不合格4批次。

【美国“人造肉第一股”将在中国建厂 助推国内市场加速发展?】

9月8日,Beyond Meat,Inc.(别样肉客)在官网发布声明,宣布将通过全资子公司别样(嘉兴)食品有限公司在浙江嘉兴建设两家工厂,以在中国采用“Beyond Meat”品牌生产植物牛肉、植物猪肉和植物鸡肉等植物肉产品。

【元气森林最遗憾的事,在今日化解】

据悉,元气森林耗时8个月建成的滁州一期工厂,年产能将达到4.5亿瓶。另据透露,滁州工厂二期也将于今年启动。广东生产基地亦将于今年动土。天津新工厂已经动土,预计将于今年投产。“我们今年销售额达到预期,明年年终自营和代工工厂的生产比例可能会持平。但未来期望自营工厂占比可以达到8成。”元气森林相关人士如此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