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转载自酒业家

文丨酒业家团队

2010年,一个精品酒庄创立,将祖国西北的一片戈壁荒滩,改造成今日的葡萄绿洲,它就是天塞酒庄。

成立至今,天塞酒庄秉承“种好葡萄、酿好酒”的初心,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用匠心呵护每一株葡萄,以近乎严苛的执行,确保每一瓶酒的稳定和纯粹。值得注意的是,世界十大酿酒顾问李德美教授、来自澳大利亚酿酒世家的Lilian Carter女士、有着40年一线经验的蒋延军总工组成国际化酿酒团队,为天塞佳酿保驾护航。

“从T20产品发布,到完整的T系列、S系列问世,以及新疆天塞酒庄营销有限公司的成立,天塞宣告从小而美的精品酒庄模式逐渐过渡到大单品、大品牌、强渠道的精品大品牌模式。”新疆天塞酒庄庄主兼新疆天塞酒庄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忠表示。

在这个转型的关键时期,天塞酒庄携主打产品亮相第四届中酒展,诚邀经销商洽谈合作。8月8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即将开启一场全球酒业盛典,届时预计将有6000款全球酒业好产品齐聚青岛,将吸引超6万户专业酒商到场选品洽谈。

untitled

Q:今年新冠疫情的爆发,对酒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您怎么看待当前的行业形势?

陈立忠:此次疫情的影响,可以说是全国性的,也是全产业链的。随着聚众类消费场景的缺失,疫情对于与餐饮业紧密相关的葡萄酒行业冲击是必然的,比如产生暂时性企业资金运转不畅、种植管理面临工人短缺、一段时间内市场推广工作受限等问题。

与此同时,也要看到挑战中暗藏的机遇,我们可以静下心来对外改善布局结构,根据市场需求调整营销策略,对内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员工专业度、优化企业规章管理流程,改善内部管理机制。如今随着疫情向好,葡萄酒行业正在复苏,我们有信心和勇气继续向前。

untitled

Q:为什么会选择参加中酒展?

陈立忠:由于疫情关系,今年许多重大酒展都取消或延期。天塞新晋成立营销公司,推出T、S系列2020年代战略大单品,进行品牌营销战略升级,我们希望通过中酒展的平台,更好地与经销商、消费者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

Q:对于今年中酒展的主题“品牌的力量”,您怎么理解?

陈立忠:十年来,除了产品品质和渠道营销,天塞始终重视品牌建设的作用,并在品牌推广方面做出许多成功的尝试,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诸如连续八年发布生肖酒,打造“霞多丽女神”品牌文化IP,跨界文学、艺术、体育等领域,无疑都用行动彰显对品牌力量的追寻与探索。

untitled

Q: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上半年展会活动几乎取消,在这样的情况下,天塞酒庄对今年的中酒展有什么样的期待?

陈立忠:今年上半年各类展会几乎全部取消,对于葡萄酒行业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葡萄酒需要实地去展示、品鉴,葡萄酒生意也需要面对面洽谈,我们希望通过今年中酒展,释放出行业对线下招商、推广等活动的需求。

Q:今年在招商方面,天塞酒庄有什么计划?

陈立忠:从去年12月27日天塞T20产品发布,到今年5月15日天塞完整的T系列、S系列问世,以及新疆天塞酒庄营销有限公司的成立,天塞宣告从“小而美”的精品酒庄模式逐渐过渡到“大单品、大品牌、强渠道”的精品大品牌模式。

在此大背景下,我们欢迎更多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加入进来,招商工作已经在进行之中,希望通过中酒展这个平台,帮助天塞的招商工作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