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22日讯(记者 吴佳佳)近日,金恪集团首次对外发布集团医养大健康产业战略。同时,金恪大健康数据产业园规划全面发布。根据规划,金恪大健康产业将集大健康产业的研发、制造、服务和数据平台等多个环节为一体,涵盖大健康领域的药、食、未、治、养、护等全产业链体系,打通大健康产业的前后端,支持区域中小企业的全面数字化转型、智能升级和融合创新,打造产城互动发展的新模式。

据预测,202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突破10万亿元。未来五年(2019-2023)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2.55%,并将在2023年达到14.09万亿元。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指出,金恪集团将充分调动金恪在产品、服务、场景、客群方面的经验优势,建立“大健康+”模式,以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依托智慧健康科技,构建起健康大数据、养老、医疗、产业地产、健康农业、中药产业、旅游产业、保险及教育等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据了解,金恪医养大健康产业持续进行横向布局及纵向深耕,已经成为金恪幸福生态体系的核心支柱产业。金恪构建的医养大健康产业生态体,包括食、医、住、养、保、修、寿七个板块,分别以金恪食养、金恪慧康、金恪小镇、金恪颐养、金康保、幸福养心等作为产业基础,从“身”“心”两方面解决人们健康问题。其中,金恪颐养以整合医学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全龄化、全过程、全场景”服务。通过健康预防、治疗、康复全过程,提供全场景的健康养老服务,包括康复酒店、养老公寓、康复医院、社区门诊+日间照料中心,大健康+养老+文旅+农业不同形态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