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翻身。给爪子。拍动作片。如果您的狗有Gopro取物,无论他是否知道,他都会遵守最后的命令。

如今,Gopro,handy,带来任何地方和任何地方,紧凑型英雄凸轮背后的公司,已经让世界各地的狗主人很高兴为这些漂亮的相机推出了安全带支架。被称为Fetch的安全带带给您的四条腿的朋友,并允许主人捕捉各种令人兴奋的日常狗狗事件,无论他们的幼崽是埋葬骨头,捡到飞盘还是嗅探…,是的,我们就停在那里。

介绍取: 我们最新的坐骑从你的狗的角度捕捉世界。http://t.co/kXVxJ8LmwH pic.twitter.com/61tcb8vmlq

-Gopro (@ ®Gopro) 2014年8月25日

为了获得 “Fido的有趣镜头” 的修复,或者更确切地说,有趣的Fido进入,Gopro的安全带适合体重15到120镑的狗,让你从不是一个而是两个角度捕捉视频。Gopro解释说,前胸支架可用于 “咀嚼骨头,挖掘和前爪动作”,而后胸支架则用于 “奔跑,跳跃,抓取等的头顶镜头”。疯狂起来,加倍你的小狗的快乐,把两个Gopro英雄摄像头绑在你的猎犬上,同时观看两种观点。

因为狗永远不会弄脏,所以黑色软垫可调节的布带是 “水友好的”,因此您的尾巴可以在泥泞中游泳和滚动,没有问题。要洗它,只需把它扔进洗衣机。

说到保护你的投资,Gopro Fetch还配有一个摄像头系绳,当你的狗用一个很好的夹子固定、翻滚或和其他狗摔倒时,可以让你的Gopro保持牢固的位置。

尽管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决定最终玩canine cam追赶,但其他公司已经利用以Gopro doggie为中心的相机动作的成功已有一段时间了。多年来,世界各地的爱犬爱好者一直在杰里 (jerry) 操纵自己的Gopro狗项圈和安全带。而且已经有一些像样的Kurgus和Orvis品牌的狗安全带出售,这些安全带是专门设计用于容纳Gopro英雄凸轮的。

非Gopro选项使狗的人回到了大约34到40美元之间,明显低于Gopro的官方进入市场的价格。虽然不是范思哲·巴罗科 (Versace Barocco) 宠物碗 (754美元!),但Gopro的版本却以59.99美元的价格流行 (或,ahem,pup)。

想为你未来的毛茸茸的电影制作人买一个吗?请先看看下面的Gopro Fetch。

猎豹、奶牛、海龟和鹈鹕。现在你的狗也可以。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