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开始,如果你拥有一副谷歌眼镜或其他电脑眼镜,并把它们戴在电影院,那么你可能不仅仅是一个混蛋。你将正式成为一个违反规则的人。美国电影协会和全国剧院所有者协会刚刚更新了他们的联合反盗版政策,明确包括可穿戴设备的规则。

更新后的政策说,尽管这两个协会 “都认识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和可穿戴“ 智能 ”设备的浓厚兴趣,但电影观众有望通过录制功能关闭可穿戴设备的电源,并在电影开始之前将其丢弃。

所以我们有了,剧院里没有玻璃。无论是政策还是没有政策,在电影中佩戴面部电脑都可能构成玻璃孔行为,这是Google本身在公司方便的Google Glass do和don'ts指南中发出的警告。

“违反规则或无礼不会使企业对玻璃感到兴奋,并会破坏其他探险者的眼镜,” Google很有帮助地提醒佩戴者。

当然,新政策可能会给在设备上安装处方镜片的探索者带来不便。但这是另一个痛苦的明显提醒: 不要让谷歌眼镜成为你的主要眼镜。

这是有关该主题的Google: “Glass专为短时间的信息和互动而设计,使您可以快速回到做自己喜欢的其他事情。如果您发现自己长时间盯着棱镜,那么周围的人可能看起来很奇怪。所以不要在玻璃上读《战争与和平》。这样的事情最好在更大的屏幕上完成。"

我们还需要说更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