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和其他专业人士一直在努力提高生产力,并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对于那些使用微软的商业技术套件的人来说,该公司已经发布了一项期待已久的服务,该服务的生产力是最重要的 (可以这么说)。

进入Office Delve,它已经开始向其商业客户推出。可以将Delve视为一种方便的工具,可以搜索个人的Microsoft帐户 (例如云存储工具OneDrive for Business,Sharepoint Online和Yammer),以提供相关信息和联系人。

微软说,Delve由一种叫做Office Graph的东西提供支持,它使用 “复杂的机器学习技术来映射跨办公365发生的人员、内容和活动之间的关系”。通过基于卡的设计在屏幕上显示了信息挖掘。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微软表示计划将Delve的搜索引擎功能与其他产品 (包括OneNote和Lync) 集成在一起。

Office 365技术产品管理总经理Julia White在公告中说: “Delve只是使工作更直观,更易于导航。”“无需深入研究电子邮件,在Yammer上搜索或浏览Sharepoint和OneDrive for Business来找到合适的内容,您只需使用Delve即可将正确的信息传递给您。”

为了更好地了解Microsoft Office Graph的工作原理,这里有一个视频,解释了它在幕后的工作原理:

如果Delve听起来并不熟悉,那是因为该项目以前是微软用代号Oslo引用的。微软早在3月年就开始公开谈论奥斯陆。

目前,微软表示,Delve已包含在Office 365企业e1-e4订阅计划中。该公司表示,从1月开始,Delve还将被纳入Office 365业务要点和业务高级计划,Office 365小型企业,小型企业高级和中型业务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