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丹妮尔·布雷戈利 (Danielle Bregoli) 在9月2016年中扮演菲尔博士时,她正在 “偷车、持刀、13岁的孩子”,而她的母亲简直再也无法对付她了。这一集是一个臭名昭著的时刻,引起了病毒式的 “Cash Me Ousside” 模因。之后,丹妮尔 (Danielle) 离开了演出,前往康复中心,并寄予厚望。但是,就像任何陷入困境的青少年一样,她的胜算很大。

仅仅三年后,丹妮尔显然做到了。年仅16岁的她有几首热门歌曲,化名 “Bhad Bhabie”,数百万美元的代言交易,在Instagram上有1600万多个粉丝,而且职业生涯仍在继续。无论您如何看待它,她的故事听起来都像是一场白日梦; 很少有人会相信她的病毒式侮辱不仅如此,更不用说作为艺术家和有影响力的人获得了非常成功的职业。

但是她的成功绝非偶然,为了深入了解Bhad Bhabie的来路,我不得不与亚当·克鲁格 (Adam Kluger) 和丹·鲁夫 (Dan Roof) 聊天,他们是在零日签下她的音乐经理,当时她绝对没有音乐经验。他们引导她经历了看似不可能的成长,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蓝图听起来很容易。

杠杆病毒

菲尔博士之后,Bhad Bhabie一夜之间引起了轰动。在这一点上,很多人都知道她是谁,但是有一个问题: 她没有一个好的方法来利用她新发现的观众。但就在菲尔博士播出七个月后,她的腰带下有一首热门歌曲 (“这些Heaux”)。在撰写本文时,它在YouTube上的观看次数超过8000万。这为大西洋唱片公司签下她铺平了道路。对我来说,那是一个精心计算的七个月。

克鲁格 (Kluger) 认为更简单: “在这七个月里,唯一经过深思熟虑的事情就是我们让她积极登上头条的策略。”他补充说,“大部分都是她做的,不管是好是坏。她是个野人。"

Bhad Bhabie保持相关性的方式很难复制,但是Kluger的核心观点是有效的。时尚与可持续职业之间的区别在于保持相关性。尽管Bhad Bhabie需要时间才能发展成为一名艺术家,但她需要保持足够长的时间才能推出音乐。她不能让菲尔博士成为她的遗产。

保持一致

保持媒体的相关性买了Bhad Bhabie七个月来发行她的第一首歌,但拥有一首流行歌曲并不能证明她可以成为一名艺术家。她需要保持一致,以表明她的第一首歌的收视率不仅仅来自她的病毒式侮辱。

所以她推出了更多的歌曲。在 “这些Heaux” 获得成功之后,Bhad Bhabie在一个月内发行了两首混音和两首热门单曲。但更重要的是,她 “没有任何重大的差距,没有发生重大的事情,” 克鲁格说。当Bhad Bhabie继续在媒体上巡回演出并推出流行音乐时,她慢慢地但肯定地开始巩固自己作为艺术家的声誉。她保持相关性。

在这一点上,她的职业生涯开始成形,但我敢打赌,大多数人仍然认为她是 “外面的现金” 女孩,而不是一个严肃的艺术家。她需要重塑品牌才能到达她想去的地方。

采取真实的方法进行品牌重塑

Bhad Bhabie在品牌重塑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幸运的是,她的真实性,一个品质的克鲁格说,当他签下她时,他很突出,在这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他告诉我: “你看到的只是她自己的个人成长。她16岁。她13岁时我给她签了名。经历过这些年的任何人都知道会发生很多成熟,并且在这些年龄段会发生很多错误。”

通过她的YouTube频道,Bhad Bhabie让她的观众了解了她在成为说唱歌手之外的身份。尽管reaction视频和 “Musical.ly Roasts” 并没有直接影响Bhad Bhabie的音乐事业,但它们 “显示了她的个性和幽默感,” Roof告诉我。他们表明,自从她在菲尔医生那里工作以来,她就已经长大了,实际上非常讨人喜欢。但是YouTube不可能是Bhad Bhabie唯一的内容分发渠道。

在社交媒体上建立强大的受众群体

事实并非如此; 当谈到Instagram和Twitter时,她也一针见血。迄今为止,她已经在Instagram上积累了近1700万个关注者,在Twitter上积累了500,000多个关注者。当我问Roof关于Bhad Bhabie令人难以置信的社交媒体增长时,他告诉我: “如此年轻,如此不加过滤,如此傲慢,使她非常适合社交媒体。”

对于艺术家,他们的粉丝定义了他们的职业。因此,能够通过社交媒体一次与大量粉丝互动有助于在音乐节目和节目之间建立吸引力。Roof补充说: “看门人可以使您远离某些事情,但是拥有数百万的受众群体会使很多影响力降低。”

Bhad Bhabie拥有来自各种社交渠道的数百万追随者,因此具有灵活性。音乐视频有助于在YouTube上推广她的音乐,而Twitter则在发行前大肆宣传她的音乐。Instagram?嗯,这让她可以在更私人的层面上与粉丝建立联系。

将您的以下商品货币化

影响者时代表明,庞大的追随者并不总是能够产生货币化的能力。但是对于Bhad Bhabie来说,她的年轻观众对品牌的需求很高。她将自己定位为一名年轻且成长中的艺术家,一直是几个大型品牌的理想代言对象。

“她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16岁女孩,在社交方面做得很多。更重要的是,人们通常对她所做的一切都感兴趣,无论他们是否喜欢她,“克鲁格告诉我。“对于一个前卫品牌来说,她是金鹅。”

就在不到两个月前,Bhad Bhabie与模仿者化妆品获得了高达900,000美元的代言协议。在较小的规模上,她平均每个帖子可以赚40,000美元。克鲁格告诉我,加上几笔品牌交易,它们一直是她的领先收入来源,领先于YouTube收入和巡演。对于Bhad Bhabie来说,作为一名艺术家的进步是第一位的。随着她的追随者不断壮大,能够货币化已经改变了一切。

企业家也可以从Bhad Bhabie的剧本中抽出一页。从品牌的角度来看,始终如一和有意对于可持续增长至关重要。此外,她的追随者成长和货币化的方式类似于扩大用户群并将其货币化。最后,虽然说企业家可以从任何糟糕的公关中回来是一件牵强的事,但Bhad Bhabie证明了有一种正确的方法来处理它。总而言之,她的故事体现了这样一种想法,即通过勤奋和计算,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