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涉及到股票交易时,无论是为了你的职业还是作为一种爱好,你都必须明白这个过程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或亏钱)。事实上,如果操作得当,股市可以教会你很多关于成功和失败的知识。

在我近二十年的股票交易和近十年的教学生涯中,我意识到股票市场也可以帮助你了解你周围的世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所以我列出了100多条规则来帮助我的学生克服影响大多数交易者的常见挑战。

1.多个利基市场和行业的知识总是有益的。

知识就是力量。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诉我的学生,他们应该研究医学、技术、金融和经济领域,而不是只关注一个领域。每一个市场都是相互关联的,了解市场是如何运作的要好得多。更多的知识永远不会让你成为更糟糕的交易者、投资者或企业家。

2.没有什么能代替艰苦的工作。

我经常被问到,如果我有成千上万的学生,为什么只有少数是百万富翁?为什么大多数小企业在头几个月就倒闭了?

原因不多,有错误的战略和过高的期望,但通常归结为缺乏准备和奉献精神,以实现它。在你看到成功之前,学习、学习和实施任何策略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很多人一路放弃。他们期望立即取得成功,却没有从一路上犯的错误中吸取教训。

出于同样的原因,大多数拥有健身房会员资格的人甚至很少去。他们不愿意在跌宕起伏中坚持下去。别犯那个错误。

3.成功离不开挑战。

许多人进入贸易、金融和商业领域,期望成功会来得很快,不会有任何牺牲。他们认为失败意味着他们应该辞职,因为这“行不通”或者“不适合他们”

你会失败,因为没有一个投资者或交易者是完美的。你需要适应并且仍然有远大的梦想,因为成功需要克服障碍。如果你把目光放在奖品上,在失败和挫折中变得更加坚强和聪明,你最终会成功。

4.这是一个商业繁荣的历史性时代。

现在是历史上独一无二的时刻。互联网使创业、投资股票甚至比特币等新型加密货币变得容易。好好利用它!

我们目前正处于有史以来最大的牛市之一,政治稳定。这意味着每个人,无论年龄、种族或性别,都有机会改善自己在生活中的地位。

5.你不受地理位置的限制。

借助互联网,你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创业、贸易和投资。你不局限于任何你不喜欢的地方,也不局限于一个地方。

在线折扣经纪人和网站致力于帮助小企业已经彻底改变了我们所知道的业务。可悲的是,只有一小部分早期采用者利用了这些文化变化。如果你在环游世界的同时利用这个机会做生意和贸易,你可以拥有自由和位置独立。

6.像懦夫一样投资。

你从股市失败的故事中学到的一件事是,做一个胆小鬼远比咄咄逼人、一败涂地要好得多。不要为你害怕失去金钱或公司而感到羞愧。这会让你更加保守,虽然你的成长往往比较缓慢,但你会留在游戏中,学会从各种市场低效中获利,并最终获得更多的成功,而压力要小得多。

7为了最终的持久的成功而耐心地坚持。

把每一个行业,商业策略或项目一次一个。从一路上的小成功和小失败中学习,调整和完善你的长期战略。不要一下子把事情搞大。如果你耐心等待合适的机会和交易,最终都会有回报的。

太多贪婪的人想要马上成功,这损害了他们的整体表现。不要急于求成。让你周围的人都失败。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做得更好。

8.永远不要停止学习。

最好的专家在他们的领域会告诉你所有的时间,你不应该停止学习。股市也是如此。市场总是在变化,这意味着你需要学习,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市场变化。不管你赚了多少钱,输了多少钱,永远不要停止学习,研究和挑战自己,去学习更多,赚更多。一直专注于提高自己和扩大知识基础,永远不要对自己的成功或生活中的地位感到太舒服,你会发现自己比其他人准备得更好。

9.采取多方面的方法。

这是一个教训,可以应用到你生活的各个方面,但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股市。在交易时,对每一笔交易进行技术分析和基本面分析。大多数损失都是由于你自己没有考虑到一个或多个关键指标造成的,因此请确保你首先从各个角度分析决策。大多数商业失败都是因为没有考虑到所有的变数,所以要学会一丝不苟…,在你的准备工作中做得过火,虽然懒散的人可能会因此恨你,但你成功的几率要大得多。

10.金钱买不到幸福。

你不会满足于只关注金钱和利润,或认为金钱是你幸福的关键。是的,它可以给你买很多有趣的物质享受和冒险,但相信我,你内心深处还是会有一种向往的。你永远不会对金钱感到满足,金钱能做的,就是帮助那些不幸的人,照顾你所爱的人,允许你的地理自由,这才是真正让你满足的。